新闻 英媒:更多传闻稱金正恩已死...

英媒:更多传闻稱金正恩已死

967

【2020年04月25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綜合報導)有消息稱朝鮮獨裁者已死亡;日本報導稱金正恩處於昏迷狀態;但衛星照片顯示他的私人火車已於本周到達其度假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隨著越來越多的亞洲媒體報導有關金正恩(Kim Jong Un)的健康問題,如今傳言愈演愈烈。

香港衛視的石建興說,“一條來自非常可靠的消息來源”告訴她,金正恩已經死亡。她在微博上擁有1500萬追隨者,同時還是中國一位外交部長的侄女。
一家日本媒體也報導稱,金在本月初接受心臟手術後成為“植物人”。
不過,據新聞網站38North稱,最近在星期四的衛星照片中,發現他的250米長火車停在元山度假區附近。

這也表明他曾來過這個隱蔽處。4月23日的最新照片顯示火車準備出發。
元山綜合體包括九個大型旅館和娛樂中心,以及射擊場和專供停遊艇的有頂棚碼頭。場地中央是一棟大型建築,該建築是金正恩(Kim Jong Un)於2014年上台後不久建造的。

根據朝鮮官方媒體的報導,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兩週前,當時他出席了工黨執政決策者委員會會議。

據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已派出一支包括醫學專家在內的小組,為朝鮮方面提供諮詢。

在與金健康有關的報導相互矛盾的同時,西方媒體無法從中國醫生和官員透露的信息中確定,中方團隊此次訪問是否與金的健康狀況有關係。

日本《現代周刊》在周五的一篇報導中聲稱,金在本月初進行心臟手術後,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

該媒體援引一名中國醫生的話說,由於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受到延遲導致這位領導人身患重病,他曾是被派遣為治療金正恩的團隊成員之一。

新聞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他在一次到農村視察期間,突然抓緊胸部摔倒在地。據說當時有他的醫生陪同他去醫院進行了心肺復蘇。

但是,有關北朝鮮前領導人的死亡報導總是要花上一段時間才會公佈於眾。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就是在火車上死於心髒病發作,兩天后這條消息才公佈於世。

對於金正恩本人或其他北朝鮮官員來說,數週沒有公開露面也並不罕見。
2014年,金正恩沒在公開場合露面長達40天,據說他當時因“不舒服”而跛著腳走路,並手中拿著拐杖。

儘管沒有官方證實這位獨裁者已去世,但該報導發布後,有關和最神秘已死的消息直到周五仍在Twitter上流行。

兩名知情人士說,一個由中共國際聯絡部高級成員率領的代表團於星期四離開北京前往朝鮮,該部門是中國與朝鮮打交道的主要機構。鑒於事件的敏感性,其拒絕透露消息來源。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沒有對此發表評論。美國國務卿彭佩奥在福克斯新聞上被問及金正恩的健康時說:“今晚我沒有什麼可以和你分享的,但美國人民應該知道我們正在密切關注局勢。”

朝鮮是世界上最孤立的共產國家之一,其獨裁者的健康被視為國家安全問題。路透社無法獨立證實金正恩的下落或目前現況的任何細節。

朝鮮官方媒體上次報導金正恩在4月11日主持會議後消失。朝鮮官方媒體沒有報導他曾參加了4月15日紀念其祖父金日成誕辰的活動以及朝鮮週年紀念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