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官员赴美谈判时间不确定...

中共官员赴美谈判时间不确定 彭博:基本条款未达成一致

418
A motorcade carrying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rrives at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Monday, Sept. 2, 2019, in Sterling, Va. (AP Photo/Evan Vucci)

【2019年9月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官员与中共官员正在努力就本月计划举行会议的时间达成一致意见,以便在华盛顿拒绝北京要求延迟上周末生效的关税后继续进行贸易谈判。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努力安抚金融市场,但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大国尚未就重新接触的基本条款达成一致,双方都存在不信任。

中共官员访问美国首都的日期尚未确定,但这并不表明它不会发生,人们表示,由于讨论是私下的,美国股指期货下跌,触及当天的低点。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在过去一周的谈话中,双方未能就至少两项要求达成一致意见 – 美国呼吁为下一轮会谈设定一些参数,并呼吁北京推迟新的关税。

中共官方媒体的反应是,政府已准备好应对经济动荡。 据商务部周一晚间发表声明称,北京方面计划在世界贸易组织就争端解决程序下的美国关税提出申诉。

一些特朗普政府官员正试图阻止谈判破裂,因为全球金融市场正在随着贸易战中的每一个积极和消极的转折而转变,这可能会延伸到特朗普2020年的连任竞选活动中。上个月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因为美国企业受到伤害并开始削弱消费者信心。

“北京正在前进,我们做得很好,”特朗普对记者说。 “我们正在与北京交谈,会议仍在继续,如你所知,我们没有改变。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不能让北京再把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毁掉。“

特朗普对谈判没有让双方更接近达成协议表示沮丧,他说如果不能在美国与中国的经济关系中达成更好的协议,那么“让我们不要一起做生意。我不想做生意。“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