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黑骑士”卫星来自外星人?...

“黑骑士”卫星来自外星人?科学家破译神秘信号

1186
在地球的极轨道上有一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卫星,科学家推测这很可能是一颗外星人的卫星。(NASA)

【2021年03月27日】在地球的极轨道上有一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卫星,这颗卫星不断地发出神秘的无线电信号,科学家破译后的内容显示,这颗黑骑士卫星其实是在传递来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并且已经围绕地球飞行了1万3千年。

“黑骑士”卫星最初是由著名的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发现的,但直到80年代这颗卫星才被人们所重视。

1899年5月17日,特斯拉搬到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并在那里研究大气电学,通过他自制的接收设备观察闪电信号。

在一个静谧的夜晚,特斯拉独自一人在实验室中打算用他发明的收音机接收超自然声音,但却收到了一个清晰且不寻常的信号。后来经过特斯拉研究论证发现,这个信号很可能是源自于地球轨道上的某个物体。

几年后,意大利发明家及电气工程师伽利尔摩.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截获了地球之外的神秘无线电信号,有研究人员称,马可尼和特斯拉截获的可能是同一信号源。

在这之后,世界各地有不少天文学家都观测到,有一个神秘的黑色物体遮住人造地球卫星1号,并且它是在极地轨道上运行,而这在当时无论是美国,还是苏联的技术,都无法保证卫星在极地轨道上运行,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

1953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林肯.拉巴斯博士(Dr.Lincoln La Paz)也发现了黑骑士卫星,美国国防部开始对这颗神秘的卫星产生兴趣,并聘请了天文学家克莱德.汤姆鲍(Clyde W.Tombaugh)协助调查。

1957年,黑骑士卫星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当时委内瑞拉通信部部长路易斯.科拉尔隆博士(Dr.Luis Corralos)发现一个卫星,出现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

他最初以为是人造地球卫星2号,但当对这个卫星的运动轨迹仔细观察后发现,它竟然不是人造地球卫星2号或者1号,因为这个卫星是在由东向西的轨道上运行的,并保持和地球自转一样的速度,这在当时的科技水平还达不到。

其实,最初这颗神秘卫星并没有名称。1961年,在法国巴黎天文台工作的雅克.瓦莱(Jacques Vallee)发现一个黑色的物体在围绕着地球运行,于是将它命名为“黑骑士”。

法国学者亚历山大.洛吉尔认为:“黑骑士”可以用与众不同的方式绕地球运行,表明它能够改变重力的影响,而这只有作为外星来客的UFO(不明飞行物体)才能做到,因此这颗被称作“黑骑士”的神秘卫星,可能与UFO有某种联系。

苏格兰科学家邓肯.鲁南(Duncan Lunan)在1970年宣称,他破译了来自黑骑士卫星的无线电信号内容。他以回声延迟时间为横轴,以发射脉冲序列为纵轴,设计了一个密码表,并将接收到的无线电信号在这个表上进行排列。

结果邓肯发现表上出现的图案竟是ε牧夫座星系,并且旁边还伴随着数行文字,而这些文字编译成英文就是:

START HERE.

从这里开始。

OUR HOME IS EPSILON BOOTIS.

我们的家是在ε牧夫座。

WHICH IS ADOUBLE STAR.

这是一颗双星。

WE LIVE ON THE 6th PLANET OF 7–CHECK THAT,6th OF 7–

这里有7个星球,我们生活在第6颗星球上。

COUNTING OUTWARDS FROM THE SUN WHICH IS THE LARGER OF THE TWO.

第2个星球是最大的,这也是我们的太阳,并希望以此为起点对外发展。

OUR 6th PLANET HAS ONE MOON, OUR 4th PLANET HAS THREE, OUR FIRST AND THIRD PLANETS EACH HAVE ONE.

我们的第6个星球有一个月亮,我们的第4个星球有3个,我们的第1个和第3个星球各有一个。

OUR PROBE IS IN THE ORBIT OF YOUR MOON.

我们的探测器在你们的月亮轨道上。

THIS UPDATES THE POSITION OF ARCTURUS SHOWN ON OUR MAPS.

这次更新在我们地图上显示的是大角星的位置。

一直到今天,黑骑士卫星依旧在地球的极地轨道上运行。有研究人员推算,这颗神秘的卫星重达15吨,即便在今天都没有哪个国家有能力发射如此重的卫星。

1988年12月,前苏联科学家通过地面卫星站发现有一颗神秘的巨大卫星出现在地球轨道上,他们当时以为这是美国“星球大战”中的卫星。稍后前苏联方面才知道,美国的科学家也在同一时间发现那颗神秘的卫星,而美国人则以为它是属于前苏联的。

经过美苏两国高层官员通过外交途径接触和讨论,双方明白那颗卫星是出自第三者。以后的一系列调查表明,法国、西德、日本或地球上任何有能力发射卫星的国家都没有发射它。

根据前苏联的卫星和地面站的跟踪显示,这颗卫星体积异常巨大,具有钻石般的外形,而外围有强磁场保护,内部装有十分先进的探测仪器。它似乎有能力扫描和分析地球上每一样东西,包括所有生物在内,同时还装有强大的发报设备,可将搜集到的资料传送到遥远的外空中去。

1989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前苏联的宇航专家莫斯.耶诺华博士公开了此事。他强调说:“这枚卫星是1989年底出现在我们地球轨道上的。它肯定不是来自我们这个地球。”他表示,前苏联将会“出动火箭去调查,希望尽量找出真相”。

此事被披露之后,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学家表示愿意协助美苏去研究这颗可能是来自外太空某一个星球的人造天体。

法国天文学家佐治.米拉博士说:“很明显,这颗卫星飞行了很长的途径才来到地球,事实上它的设计也是这样。虽然只是初步估计,但我敢说它至少已制成5万年之久!”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