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时》剖析拜登对中共“战...

《华时》剖析拜登对中共“战略忍耐”的真意

358
2012年2月14日,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0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編譯)《华盛顿时报》周五(1月29日)刊登其编辑查尔斯·赫特(Charles Hurt)的评论文章,剖析了拜登政府当前对中共实施“战略忍耐”策略的真实意图。

该文的翻译如下:

半个世纪以来,拜登一直是华盛顿问题的一部分。然而,他显然不是刚刚才发现了中国(中共)。

如同高射炮的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近日被媒体问及,拜登总统将如何对待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其共产政府正以不惜一切代价摧毁美国。她态度谨慎地说:“我们希望以战略忍耐来处理这个问题。”

“战略忍耐”其实就是“不做任何事情”、“忽略问题”和“假装不存在而希望它自己消失”的代名词。在“战略忍耐”这句话之后通常是“需要学说汉语!”

普萨基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继续说,拜登需要“通过我们各机构之间进行内部审查……”,然后她就没有下文了。接下来,她为未喝够咖啡而道歉,仿佛足够的咖啡可能有助于她更加热情洋溢地阐述拜登“战略忍耐”的瞌睡策略。

“我有点懵了,”她承认说,“我想我来这里之前需要再喝点咖啡。”

天啦!这将是一个漫长的4年。

你认为要跟上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步伐是很难的。试想一下,将发动机减速至足够慢以跟上拜登先生的步伐将是多么的艰难。飞行员称其为“发动机熄火”。

但是普萨基女士又说话了。她说:“我们希望更多地与国会共和党和民主党人讨论今后的政策。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与盟国讨论这一问题。”

什么?这更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如此看来,拜登的战略是不采取任何行动,无视问题,多喝咖啡,与国会对话,而且“最重要”的是让其它国家为我们制定外交政策。

天啊!这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愚蠢。

这就是问题所在。拜登先生、普萨基女士和美国进入了新一轮的“战略”冬眠期,而中国(中共)正在大踏步前进。

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拜登先生成为华盛顿问题一部分的整个时间里,他们几乎一直在前进。

更令人惊奇的是,拜登不仅是外交政策问题的一部分,他是全部问题所在。

在拜登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他被标榜为华盛顿可以找到的最伟大的外交政策专家。在过去的50年中,每一场战争、每一次全球性失败和每一个外交政策灾难都有拜登的烙印。

但我并不是要对拜登先生过分友善。事实可能更糟。

事实是,拜登先生不是刚刚才发现了中国(中共)。他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已经告诉了他所有的一切,以及他们如何能有这么多的现金,并迫不及待地要将其赠送给美国人。

至少他们急切地想将这些钱赠送给那些有门路、会说话的美国人,例如“战略忍耐”之类的。

无论中共给了拜登家族多少钱,他们已经获得了100%的投资回报,甚至千倍。

拜登总统用一支笔就已经削弱了美国的能源自主,并重新加入了《巴黎气候协定》,这使美国在能源和经济方面处于极大的劣势,尤其是与中国相比。

本周,中共主席习近平警告拜登先生不要“傲慢的孤立”。他咆哮说:“让我们大家携手并进,让多边主义照亮未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之路。”

几个小时后,普萨基来到了白宫的讲台上,鹦鹉学舌地重复了这位共产独裁者呼吁的“战略忍耐”。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