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爆:香港学生被捕后运往大...

惊爆:香港学生被捕后运往大陆秘密关押 地点曝光

54669

【2020年04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香港反中共浪潮自去年兴起至今,被捕人数近万,早创下1967年以来的历史记录。当中很多据传被秘密押送至大陆关押。近日,有进一步消息被曝光。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昨日发推说,香港被捕年轻人被中共用火车押送至新疆,被分散关押在偏远的山沟内。

@一剑飘尘06说,消息源是他的一名老读者,“为了他个人安全,内容有修改”。他并呼吁美国总统与国际社会,“关注香港孩子!”“调查这些香港孩子的下落!”

香港反送中运动中,曾不断传出大量年轻人失踪的消息,部分失踪人士仅有15、16岁。香港《壹周刊》去年12月曾刊文称:自6月以来,社交媒体上经常看到寻人个案,而警方对这些失踪案例是“冷处理”,港民自发在脸书上成立了“香港失踪人口关注组”,已登记了大约700失踪个案,多数是学生。

终于,在去年11月26日,英国《太阳报》刊发一段据信拍摄于18日的影片显示,一群年轻人被港警押上两列港铁列车,其中一列火车的窗户被黑布遮盖。影片中清楚可见,这批人的双手都遭反绑,估计是被上了手铐。外界当时提出,这些年轻人恐怕被押送到中国境内的集中营。

香港反送中运动逐渐转为香港社会与中共的对抗后,在国际社会产生蝴蝶效应,令台湾人清楚意识到中共的恐怖之处及一国两制纯属烟幕,成为立场反共的民进党成员蔡英文连任台湾总统的助推剂。

某种意义上讲,香港反送中运动助台湾不至于落入中共魔爪,也剥下中共的画皮,让贪恋中共经济利益的国际社会有机会意识到其无赖与野蛮的程度。

观察人士说,从这个角度来说,国际社会有援救香港学生的道义责任。

@一剑飘尘06呼吁美国予以关注,并表示:“美国总统一直以来都有一个重要职责:弘扬美国价值观,其中就有人权!美国优先,不是美国唯一!同理心是美国人普遍具有的美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