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京官就香港發奇論:民主自由...

京官就香港發奇論:民主自由人權前應加上“愛國”(視頻)

294
京官張曉明就香港發奇論(視頻截圖)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17日】(本台記者嶽文驍綜合報導)中共前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被指處理反送中運動不當,2月被降爲副主任。然而隨着北京在港強推國安法及連串打壓,他逐步回覆戰狼本色。在週二的基本法頒佈30週年高峯論壇上,他發佈視像講話,意氣風發地發表奇談怪論,聲稱“民主自由人權前應加上’愛國’”。

對於張曉明這一怪論,網絡反彈聲音不絕。

網友:

“自由、民主、人權之前都不許附加任何條件,包括所謂的愛國。”

“如果沒有了自由和人權,誰要這樣的國和黨?永遠別忘記的你國和黨是建立在每一個平凡的人的基礎之上。通過拳頭迫使居住在這片土地的人們像奴隸一樣服從你早晚要被人民唾棄和踩在腳底下。”

“這眼神兒,跟外交部那個誰一樣一樣的。”

“量產型人形Bots。”

“共產黨談愛國,是笑話,共產黨要打破的就是舊制度。工人無國界,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是誰說的。”

“愛國心我有了,啥時候給我民主自由人權?”

“叫他先去中印邊界做前線表示真愛國再說。”

“這貨跟他爺爺去講,要愛滿洲國!”

“這就是二百斤自信的結果。”

“哈哈哈哈,建議這位領導吃飯喝水睡覺之前朗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全文一遍,沒讀完不準吃飯喝水睡覺。”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避難所……。”

“這傢伙跟立堅是雙胞胎吧。這臉、這眼神。”

“你就直接說“愛黨”好不好?做人能不能坦率一點?”

“反共纔是愛國,否則只是愛黨。”

也有網友把毛澤東當年談愛國的言論翻出,毛說:“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