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陕西千亿矿权案主审法官失联...

陕西千亿矿权案主审法官失联 崔永元:王林清,马上联系我!

471
王林清疑似失联(视频截图)

昨日(1月6日)突然爆出中共最高法丢失卷宗案的主角——当年的主审法官王林清失联的消息。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去年底爆出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被盗的消息后,王林清曾拍下自述视频,并通过媒体曝光出来。王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以防不测,留下证据”。

在卷宗丢失一事引发舆论风潮后,昨天崔永元突然微博写道:“王林清,请马上联系我,我要确定你安全,这是我们约好的。”两人疑似失去了联络。

财新网记者亦发文指,目前仍未能联络上王林清。有接近王林清的人士称,他于1月3日曾到单位露面,之后被带到最高法院附近一家宾馆接受最高法院一个调查组的讯问,其家属对该调查的方向感到担忧。

崔永元今日继续发文说:“我正在城楼观山景,心里惦念着王林清。”并对最高法院喊话:“麻烦通知贵单位法官王林清与我联系一下,我找他有急事。”显示王林清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崔永元在之前的爆料中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长周强带头执法犯法。指出这个案子最大的黑洞不是丢卷,是先有判决书后才有开庭审理。

外界注意到,在中共对言论严加管控的当下,发生在最高法的这宗丑闻,相关消息和评论却基本上都被放行。并且官方媒体也加入了对该事件的报道和评论。

崔永元近日还公开称自己的后台特别硬,令各界认为,崔永元将矛头指向周强或许是来北京高层的授意,周强的命运恐怕岌岌可危。

过去几年里,周强曾公开宣称,要敢于向西方“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亮剑,并将抓捕律师的“709事件”视为法院的重大成就,此等骇人听闻的言论,令他声名狼藉,在国内外遭到广泛的谴责和嘲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