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空姐們穿短裙、黑絲襪下田插...

空姐們穿短裙、黑絲襪下田插秧爆紅 挨轟:幫倒忙

740
青島航空空姐穿著制服、黑絲襪下田插秧。(圖取自中國民航資源網)

【2020年06月07日訊】中國山東濰坊5日舉辦「中華拓荒人」插秧節活動,事後活動照片曝光,多名空服員下田插秧,畫面中空姐身穿短裙、黑絲襪下田插秧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吐槽表示「航空公司沒生意,唯有去拓荒了」!

綜合外媒報導,照片中空姐們身穿華麗制服,空少則穿西裝打領帶站在農田裡,雖成功吸引目光卻被網友批評、質疑「作秀」,青島航空宣傳部門表示,該活動為「中華拓荒人」的插秧節活動,當日的「插秧體驗」為臨時安排,目的是為了讓大家體會農民辛苦以及推廣「海水稻」,也呼籲大家珍惜糧食。
網友回應質疑讓空服員穿制服下田插秧的方式,說不定是「幫倒忙」。(圖擷取自微博)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轉貼留言,表示「穿成這樣做公益目的何在」、「穿這種工作服下地插秧?」也有網友表示「人家就是純粹做一次公益活動,穿什麼並不影響,每個人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要把真正的愛心抹煞掉」。(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