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恐嚇美國?胡錫進鼓吹核彈頭...

恐嚇美國?胡錫進鼓吹核彈頭應擴至千枚 華春瑩雷人回應

1326

【2020年05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今日在社交媒體上再次發表驚人言論,他揚言稱中國(中共)需要在較短的時間裡將核彈頭數量擴大到千枚,包括至少要有100枚東風-41戰略導彈,引發各界關注。

4月8日,胡錫進在個人微博上發表說,「中國熱愛和平,有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但需要有更大的核武庫來抑制美國的戰略野心和對華沖動」,「也許過不了多久,我們就需要有很強大的意志來應對挑戰,而那樣的意志離不開東風和巨浪家族(東風和巨浪均為導彈代號)的支撐。」

胡錫進還說道,有些反核的人「別太幼」,別以為核彈頭平時沒用。他稱,中國(中共)天天都在使用核武器、默默用它們「塑造美國精英們對中國的態度」。他說,「核武器夠用就行了」是像孩童一樣天真的觀點。

胡錫進的言論發表之後,引起了各界的關注,在5月8日中共舉行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來自路透社的記者針對胡錫進說的進行了提問,而中共發言人華春瑩的回应,讓記者自己去問胡錫進本人,「因為在中國也有評論自由」。

對於胡錫進的說法,網民「風的顏色」說,「胡錫進叫囂,中國應趕緊把核彈頭增加到1000枚,嚇唬北約呢。胡錫進應該也清楚,前蘇聯最多時擁有45000枚核彈頭,結果兵不血刃倒台了。 」

資深沙和尚說:「叼盤就愛幹的事就是胡思亂想,所以取名胡叼盤」。章貓文說,「美國政府趕緊把胡吸盡在美國的資產全部充公吧 !」。 「白天下」表示,「狗叫得如此狂,豈不知主子已慌得一逼!」

胡錫進是公認的中共喉舌發言人,在網絡上的名聲一直很差。早在2012年,胡錫進就入圍「2012年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入選「中國百名人渣」排行榜。

他過往每每在重大事件中發出極左聲音,並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維護中共極權,以「我(甘)願為黨叼飛盤」口號著稱。

大陸網民曾將胡錫進與孔慶東、吳法天、司馬南並列為中國“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