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卢浮宫因疫情突然关闭 ...

卢浮宫因疫情突然关闭 出行前多留意相关信息

552
3月1日,卢浮宫突然关闭(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到法国旅游,如果没来卢浮宫,不算到过法国,这里是巴黎旅游的第一打卡点,每天门口都是人潮涌动,大排长龙。但是,卢浮宫在3月1日这天早晨,突然毫无预警的关门了!

很多游客都是在很早之前就买好了门票,计划好了行程,卢浮宫的突然关门,令慕名前来的游客失望不已。

至于关闭的理由,是因为卢浮宫的员工担心受到感染。因为去卢浮宫参观的人来自世界各地,很难说在里面是否有来自疫区的游客,在法国一台的采访中就有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游客。这让卢浮宫的工作人员感到惊慌。于是在紧急会议后,卢浮宫宣布停止对外开放。至于什么时候再会开门,目前还有没有任何消息。

卢浮宫表示,因疫情关系,卢浮宫暂时闭馆(图片来源: 卢浮宫官方twitter)

无独有偶,关闭的还不止卢浮宫一家。原本3月1日是最后一天的巴黎国际农业展也不得不提前一天结束。这让参与展览的人和前来参观的人都十分郁闷。法国一台的采访中,有一位农场主说,本来准备在展会的最后一天大卖一番,因此准备了很多原料,但现在不得不带着这些东西返回去;而一对前来参观的夫妇说他们来自马赛,本来想趁着最后一天来看看,结果白跑一趟。

法国感染冠状病毒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法国已经规定不得有超过5000人的大型聚会。

很难说,以后凡尔赛、铁塔等著名旅游点是否会正常开放。所以,打算去法国旅游的朋友们,请事先上官方网站了解好了再去,免得白跑一趟。如果真的赶上临时关闭这事,大家也要保持好心情,毕竟出来旅游是件高兴的事,不去这些大景点,去一些不太知名的景点逛逛,没准还有意外收获呢!

最后再提醒各位一句,法国天气多变,请多带衣服,备好常备药品。现在正值疫情时刻,请各位照顾好自己。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月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