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丽东方油画萌娃:有一个油...

美丽东方油画萌娃:有一个油画家爸爸古风方式记录女儿成长,让女儿戏蝶弄竹,真的好幸福!

1001
美麗東方油畫萌娃(視頻截圖/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美麗東方油畫萌娃(視頻截圖/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油画家万里有两个女儿:朵朵和萌萌.四年前开始他就每天画女儿,妻子给女儿穿上中式的服装,盘上传统的发髻,万里就把女儿画入中式园林游玩,与山水花鸟,草木鱼虫相伴,最长一天画10小时!

万里说我画了我女儿第一张油画就觉得她形象很好一个小青花的背心头上扎了一个小髻儿很有中国传统儿童的气质我就想到利用中国元素的丰富画面把孩子的气质融合进去在这个基础上能做到融合就是一种不一样的风格的出现

万里说。“我画了我女儿第一张油画,就觉得她形象很好,一个小青花的背心,头上扎了一个小髻儿,很有中国传统儿童的(視頻截圖)
一个小青花的背心,头上扎了一个小髻儿,很有中国传统儿童的(視頻截圖)

万里到目前为止一共创造了15幅有关女儿的创造万里说他画的其中有14幅是大女儿朵朵的画让小女儿萌萌不由得说这都是姐姐呀的呢后来他赶忙替萌萌画了幅在荷塘里的著作总算满足了萌萌之愿

他赶忙替萌萌画了幅在荷塘里的著作,总算满足了萌萌之愿(視頻截圖)
他赶忙替萌萌画了幅在荷塘里的著作,总算满足了萌萌之愿(視頻截圖)

他感叹:“女儿长得非常快有点超乎我自己的想像我很想把她心爱的一面永久地保留下来不同于其他爸爸妈妈拍摄拍摄纪录宝物生长史万里用油画保藏女儿们的日子点滴特别用心

万里的工作室里摆着很多朵朵的肖像画中的女儿穿着传统的中式服装扎着小髻儿或手捧竹叶或低头凝思或扑戏蝴蝶
由于孩子年纪比较小活泼好动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万里采取先拍摄照片再根据女儿的神态和动作进行创作
在画扑蝶的时候朵朵4当时在她面前摆了一个玩具花她准备抓花的时候抓拍下来万里借鉴了清代郎世宁的百蝶图把原作的元素打散重新进行构图

在画扑蝶的时候,朵朵4岁,当时在她面前摆了一个玩具花,她准备抓花的时候抓拍下来(視頻截圖)
朵朵4岁,当时在她面前摆了一个玩具花,她准备抓花的时候抓拍下来(視頻截圖)

一幅55厘米×30厘米左右的小头像需要画一个月“万里说:“孩子的衣服是我买的,发型是夫人弄的,刚开始的时候各种尝试,后来熟练了就把衣服的纹理和传统的花纹填进去,一笔笔勾出来,很耗功夫,有时候就像自己设计一件衣服了。”3年来万里给女儿画了15幅画,其中14幅画的是大女儿。他说,“小女儿拍了两张就不肯拍了,相对比较活泼,以后也考虑让她们在一起玩,然后拍下来“。
一幅幅作品下来,每一笔里面都饱含着他对女儿成长的欣喜。在他的画里,女儿美得像仙女,而在他的眼里,藏着那个年纪最真实的快乐。“我会继续画女儿,一直一直画下去,直到画不动为止。”

粉丝

爸爸太有才了,女儿也可爱。
有这样老爸好幸福
画的好棒羡慕
他们是典型的中国风
太溧亮了太可爱了好棒的构思灵感就在一刹那出来了
好棒好爱家的父亲,好美的小女生,如果天下的孩子都能在这种家庭长大,世界会不同。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