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副總統訪問沒戴口罩被轟...

美國副總統訪問沒戴口罩被轟

219
美国副总统彭斯(AP/美联社)

【2020年05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因週二前往Mayo診所時沒戴口罩而受到民眾批評的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周四參觀印第安納州通用汽車公司的文特斯工廠時戴上了口罩。該工廠已改建為呼吸機生產廠地,幫助抵抗中共病毒。

當他在工廠生產線上與員工交談時,他戴著口罩,但後來在員工圓桌會議時,將其撤下。

彭斯對員工說:⌈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為你們感到非常驕傲⌋。⌈我為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伙伴關係和所有志願者感到自豪。當我與在這工作的前海軍陸戰隊員交談時,他告訴我,自從他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就沒有感到這種使命感了,你們是在為我們國家的使命效力⌋。

通用汽車與UAW合作,從4月中旬開始,為全國各地的醫院生產重症監護呼吸機。位於印第安納州科科莫的工廠,在成立後的17天,就開始生產並製造了數百台符合標準的呼吸機,這些供不應求的呼吸機一部分被送往印第安納州的加里醫院,

此前兩天,彭斯在訪問梅奧診所時未戴口罩,遭到了嚴厲批評。

他的妻子凱倫•彭斯(Karen Pence)周四早上對⌈福克斯⌋表示,她的丈夫並不知道梅奧診所有訪客必須戴口罩的規定。

凱倫說:⌈因為他(彭斯)知道自己沒有感染中共病毒,所以他沒有戴口罩。實際上,在離開梅奧診所後,他才知道診所要求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

然而,副總統彭斯對不帶口周的解釋略有不同。他說:⌈作為美國副總統,我定期接受新冠(中共)病毒的檢測,周圍的每個人也都接受過檢測⌋。以防止病毒的傳播。⌈由於我沒有感染新冠(中共)病毒,所以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能夠與這些研究人員交談,並與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出色醫療人員溝通,並看著他們說聲謝謝⌋。

一個月前(4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建議人們都戴上口罩時,他表示自己不會戴口罩。他說:⌈我不認為我會這麼做⌋。他還說,他不想在橢圓形辦公室裡帶著口罩,⌈向各國總統,總理,獨裁者、國王或女王打招呼,我不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