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国德州警界的春季新形象—...

美国德州警界的春季新形象——警察叔叔沉浸在花海中的可爱照片在网络迅速走红

700
德州警察的可爱照片(图片来源:Twitter/GrapevinePolice)

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拍照不仅是人的娱乐,有时也是一种职业形象的展现。而不同性格或者不同职业的人,拍照的风格也是各不相同,比如小孩子都是活泼可爱的样子,而在工作岗位上的成年人拍照会更为稳重成熟。

一般来说,警察会给人一种庄重严肃,整齐划一的感觉,但近日美国德州几个城市的警察们展现自我形象的方式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德克萨斯州的州花——矢车菊盛开的春季,警察们用美丽的花海作为背景,拍下各种幽默的照片,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大为不同的警察形象。

警察们还设立了一个名为“BackTheBLUEbonnet”的标签,借此来提供娱乐效果,同时也为大众提供有用的信息。这些照片也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迅速走红。

在这些有趣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穿着蓝色制服的警察们,摆出各种生活化或者是搞笑的动作,看起来超可爱。有的警察背靠背地坐在花丛中,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

有的警察直接躺在花海中,并告诉人们:“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有需要的人,不只是威慑人。当我们完成轮班后,有时候我们也会打个盹。”

还有警察为了改变人们对他们的刻板印象的认识,拍照时还拿起甜甜圈作为道具,也是在告诉大家,警察也有可爱的一面哦!但同时也没忘记提醒各位守法,他们也可能逮捕谁哦。

“我们不总是需要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有时我们也会利用部分休息时间进行冥想或反思。”

还有那些用手托住下巴照相的警察叔叔们就更搞笑啦,也许他们是从小孩子那里得到的灵感吧?警官们也以此照片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周末快乐、安全!

这位警官可没忘记提醒大家:不要乱扔垃圾。

当然,可爱的女警官也没有被落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0KZ4bIg4Ef/

并且可爱的警犬也来到花丛中摆个姿势。

就如同矿井市警局(Mineral Wells Police Department)警探乔里·希门尼斯(Jory Jimenez)写给《阿比林记者报》(Abilene Reporter News)的电邮中所说的:“这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向我们的社区展示,我们也确实有幽默的一面,我们只是徽章背后的普通男女。”

希门尼斯警探同时也表示:对我们来说,把幽默和信息分开来对待很重要。当情况反过来,我们在调查中需要公民帮助收集信息,或是需要他们广泛传播消息,与公民建立这种关系就非常有帮助。

警察们晒出这些可爱照片的同时,也温馨提醒市民,如果打算自己去拍照,记得时刻注意周围的环境,确保安全、合法地与这些美丽的鲜花合影,并确保不要侵犯私人财产,不要横穿马路或者阻塞交通。

警察们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注意安全!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