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遣送非法移民到玛莎葡萄园不...

遣送非法移民到玛莎葡萄园不算赢

1154
Migrants, who boarded a bus in Texas, are dropped off within view of the US Capitol building in Washington, DC, on August 11, 2022. - Since April, Texas Governor Greg Abbott has ordered buses to carry thousands of migrants from Texas to Washington, DC, and New York City to highlight criticisms of US President Joe Bidens border policy. (Photo by Stefani Reynolds / AFP) (Photo by STEFANI 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Dominick Sansone撰文/任季编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决定将非法移民送往玛莎葡萄园岛,这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揭露左翼人士支持非法移民的虚伪,看着他们的精英主义堡垒被他们造成的问题淹没后的窘况,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我们一直被告知,这些问题是右翼带来的。

有线电视上的常客又回到了指责种族主义和仇外心理的老套路上,这并不新鲜。德桑蒂斯和德克萨斯州的格雷格-阿博特等共和党州长处理得很好。

他们宣扬 ”多样性使我们强大”,谁不不迎合他们,就会被指责为纳粹或法西斯分子。他们常攻击对方为 ”希特勒的手段 ”和 ”纯粹的邪恶 ”,对这些的应当是:嘲笑。

这基本上就是德桑蒂斯和阿博特所做的。不错。害怕被称为某种类型的 ”恐惧症 ”或被《大西洋》杂志中伤是美国旧 ”保守派 ”运动的标志。那时,决定可接受话题的标准是,他们是否会取消你在”首都圈”『译者注1』鸡尾酒会上的邀请。

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

但是,把非法移民送入我们国家的内部,并且无法阻止他们进入美国社会,这并不是一场胜利。对这个国家的公民来说,这不是一场胜利,对增强我们政府的能力来说也不是一场胜利。

我们看到左翼的政策并不能使边境更加安全。这种政策正在与左翼精英堡垒的愿望背道而驰。是的,在一个 ”欢迎移民和难民 ”的标志几乎遍布大街小巷的地方,看到那些自以为是的面孔上露出困惑的表情,还是很有趣的。

然而,任何暂时的满足都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2022年可能会出现年度最高水平的非法移民潮,预计将达到210万人。

 

A Border Patrol agent organizes a large group of illegal immigrants near Eagle Pass, Texas, on May 20, 2022.

2022年5月20日,一名边境巡逻人员在德克萨斯州鹰关附近面对着一大群非法移民。(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庇护城市 ”几乎不可避免地会挪用必要的资源来解决到来的非法移民问题。纳税人的钱将直接用于让他们融入社会的补贴。这些都发生在排斥选举完整性的的蓝州,它们把要求验证选民身份证的人指责为种族主义者,并在确定人口规模时反对区分公民和非公民。

所有运送到那里的非法移民几乎肯定能够投票。确定人口规模还决定了每个州在总统选举中获得多少张选举人票,以及每个州的国会席位数量。

根据2020年人口普查局人口迁移的最初估算,预计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都将获得三个新席位,而伊利诺伊州和纽约州将分别失去两个席位。最终结果却是,德克萨斯州只得到两个席位,佛罗里达州得到一个,而伊利诺伊州和纽约州都只失去一个。请记住,伊利诺伊州和纽约州都是德桑蒂斯和阿博特一直在输送非法移民的地方。

目前运送到这些司法管辖区的非法移民的数量可能不足以在短期内影响这种分配。但是,为什么共和党州长会积极支持民主党人扩充权力,哪怕这种扩充是逐步进行的?

比这一切更重要的是,那些本就是罪犯的非法移民继续在这个国家犯罪,特别是暴力犯罪,怎么办?如果这些非法移民中的一个人–根据法律他们不应该在这个国家–谋杀或性侵犯美国公民,支付这种代价来”拥有自由党 ”[译者注2]值得吗?

让非法移民抵达华盛顿特区或玛莎葡萄园岛等地是暂时的道德胜利,对实际解决非法移民问题毫无帮助。美国需要真正的解决方案。

阿伯特和德桑蒂斯的举动向芝加哥和纽约等 ”庇护所城市 ”展示了非法移民所造成的无限制混乱及其对当地社区的破坏。芝加哥市长洛瑞·莱特富特(Lori Lightfoot)指责阿伯特通过将非法移民运送到她的城市而 ”制造了一场人道主义危机”。

实际上,在美国的边境城镇正上演着一个真实而持续的 ”人道主义危机”,莱特福特只是尝到了这些城镇每天必须应对挑战的一小部分。

莱特福特和她盟友的意识形态无法说服人。把资源用于这种特技表演式的政策是不恰当的。相反,阿博特更应该关注重振和扩大南部边境的”孤星行动”[译者注3]。

这是阿博特采取的行动,将德州国民警卫队部署到边境,试图填补拜登政府开闸放水造成的边境缺口。虽然最初设定为1万名士兵,但这一数字从未达到过,而且自该举措开始以来,部署的士兵一直在减少。

9月14日,又有消息称更多的军人将被送回家。理由是 ”提高了效率”。

对我来说,在办公室里写反对减少边境部队人数的文章很轻松,但不轻松的事实是,南部边境存在危机,而合众国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像阿博特这样的共和党州长必须有勇气制定与该危机匹配的措施。谈论边境上的 ”入侵 ”很容易,但也必须正视所谈论的事实;如果事实如此,那么就有责任解决这个问题。

利用你所控制的资源,开始把非法移民运回墨西哥,而不是美国的中心地带,以抵制左翼(”拥有自由党”)。应该在已部署的国民警卫队的保护下,将满车的外国入侵者送回南方的边境。

因为我们的南部邻国完全拒绝阻止非法移民涌入我们国家,在许多情况下甚至鼓励这种行为,因此美国采取行动派出军方车队维护国家法律,墨西哥会阻止这一行动吗?

让他们试试吧。最好的情况是,这将迫使拜登政府认真对待这种情况,并面临最后通牒,即要么履行他宣誓过的宪法职责,要么面临国际危机。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将导致各州和国家行政部门之间出现权力合法性的危机,造成国内危机。

没有人希望如此,但捍卫这个国家主权的选项正在迅速减少。相反,拜登政府和华盛顿机构将他们所有的关切集中在乌克兰的主权上,同时普遍不屑于美国的主权。

与此同时,德桑蒂斯决定将非法移民送上前往玛莎葡萄园的飞机,这是他的1200万美元迁移计划的一部分,以 ”将非法移民运送到庇护所目的地”。

与对阿博特的批评类似,为什么不用这1200万美元将非法移民遣送回他们来的国家,或是他们的祖国?同样,我们是否太害怕来自委内瑞拉的某种类型的反弹,以至于我们不会采取必要的行动来保护这个国家?我们的政治家们是否更关心来自加拉加斯共产主义政权的刻薄话语,而不是确保美国人在自己祖国的安全?

难道我们这个国家在精神上变得如此软弱,在道德上不自信,以至于我们拒绝把我们自己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与其把注意力集中在试图让民主党人看起来像伪君子,为什么德桑蒂斯不寻求与阿博特等其他州长结盟,并创建一个协调的努力,开始运送非法移民并阻止未来的新非法移民?

后一点尤其重要。像莱特福特这样的空想家在人道主义问题上试图占据道德制高点。然而,事实是,拒绝实施这个国家的法律是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打开大门,会吸引更多的人试图非法进入这个国家。谁能责怪他们呢?任何对激励机制有基本了解的人都会看到这一点。

为这个过程提供便利并拒绝提供防备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在这一点上,即使民主党人将其归因为错误的原因,但他们的愤怒是理性的。显然,为非法移民提供直接进入美国中心地带的免费航班,他们的到来将受到内心流血的自由主义者的庆祝(在迅速将非法移民们从着陆点附近转移之前),并且也会激励更多的人前来。

对于非法移民,不管是现在的还是将来的,在进入这个国家时违反了法律,真正的人道主义做法是把他们从他们来的方向送回去,而不是让他们进入内地。

然而最重要的,那些被选为代表的政治家所做的真正人道主义的事情应当是针对美国人民。

我们需要对这些政治家说。道德胜利的时代已经过去。开始做需要做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国家。

[译者注1]:美国英语环境下,首都圈(Beltway)这个词可转喻为对联邦政府内部人士的代称,例如首都圈强盗(Beltway bandit)指位于华盛顿特区或其附近向美国政府提供咨询服务的私人公司,这些公司占据首都圈附近的大片土地。

[译者注2]:”拥有自由党(Owning the libs)”这个短语来自” own ”这个词的俚语用法,意思是”支配”、”打败”或”羞辱”。该短语是美国一些保守派使用的一种政治策略,其重点是鄙视、羞辱和打败政治自由派。

[译者注3]:孤星行动是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和德克萨斯军事部在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之间南部边界沿线的一项联合任务。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于2021年3月启动该计划,其目的是打击非法移民和非法毒品贸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