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共和党开始清理门户 小切...

美共和党开始清理门户 小切尼出局

576
小切尼在被免职后

美国2020年大选中,共和党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内部出现了叛徒。美国共和党内的一些人比民主党更加凶狠地攻击川普。因此在大选后,共和党清理门户势在必行。此剧的成功的美国今后的政局影响颇大。

阿波罗网李文波编译,《每日邮报》周三报道,众议院共和党人,在国会大厦地下室的一次闭门会议上,投票罢免了切尼,这次投票以声音表决的方式进行,议员们不希望进行记录表决。

一位共和党议员在谈到投票时说,投票结果是赞成免职切尼,听起来有四分之三的共和党人喊了赞成。这一切在不到15分钟内就结束了。

而宣战是相互的。

下台后切尼告诉记者:“我将尽我所能,确保川普再也无法接近椭圆形办公室。“

川普对小切尼的下台表示庆祝。

他在投票后的一份声明中说,“小切尼是一个痛苦的、可怕的人。她是民主党人的谈资,无论这意味着边境、煤气管道、通货膨胀还是破坏我们的经济。她是一个战争贩子,她的家族愚蠢地把美国推入无休止的中东灾难,耗尽我们的财富,耗尽我们伟大的军队,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糟糕的决定。我期待着很快看到她成为CNN或MSDNC的付费撰稿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