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以色列如同定向爆破一般的导...

以色列如同定向爆破一般的导弹攻击

738

以色列国防军官方推特账号13号表示,轰炸哈马斯目标时,首先警告了大楼里的平民,并给他们时间撤离。一位网友贴出视频,从中可以看到导弹威力惊人,但是目标很明确 。

以色列国防军推特账号表示,”几分钟前,以色列国防军战斗机袭击了加沙南部的一座14层高的大楼,该大楼内设有哈马斯军事情报局和用于传达战术军事情报的基础设施。我们警告了大楼里的平民,并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撤离”.

一位推特用户,回复了以色列国防军的官方账号,说,“我想是在这儿”,并贴出一则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栋高层建筑物,共受到了三发导弹的攻击。每一枚导弹都如同定向爆破一般,准确击毁了大楼的三分之一。从大楼的两侧,先左右,后中间,逐次轰塌了大楼的一部分。整个过程极其精准,似未影响到周围建筑。

网友纷纷回复,“干得好,以色列”、“干得好,以色列”、“这么精准、太惊人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