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家安全顾问:习近平将自...

美国家安全顾问:习近平将自己视为斯大林接班人

633
美国国家安全局顾问罗伯特·布赖恩(Robert O’Brien)周五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抨击中共。(网络截图)
美国国家安全局顾问罗伯特·布赖恩(Robert O’Brien)周五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抨击中共。(网络截图)

【2020年6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秋晨综合编译)美国国家安全局(NSA)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周五指出,美国对华政策长期失误,川普(特朗普)政府已开始采取纠正措施,并概述了美国政府为遏制中共在美国的影响而采取的六步措施。他强调,这仅仅是开始。

奥布赖恩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司法部長巴尔、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雷(Chris Wray)都将在他之后发表类似讲话。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奥布赖恩周五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提到川普政府对中共政府发起最严厉抨击时,他将习近平与杀害了数百万人的俄罗斯残酷独裁者斯大林(Joseph Stalin)相提并论。他说:“让我们明确一点,中共是一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组织。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将自己视为约瑟夫·斯大林的接班人。”

奥布赖恩警告说,中共正在通过大外宣来影响美国人,并通过大型中国公司来搜集美国人的“最隐密数据”。而这些中国公司在美国进行了巨额投资,能迫使好莱坞进行自我审查。他强调,大型中国公司与在北京执政的中共之间实在没有区别。

奥布赖恩将美国历届政府对北京的外交政策描述为美国自1930年代以来“最大的失算”,他说中共正在企图跨越国境控制外国人的思想,并利用贸易来强迫别人听从它。比如,当澳大利亚呼吁对中共病毒进行独立调查时,中共扬言要停止购买澳大利亚农产品。

他说:“中共想方设法全面控制人民的生活。这意味着经济上,政治上,物质上,也许最重要的,是思想上的控制。”

他概述了中共的战略如何影响美国人的生活,他说中共正在收集美国人“最隐密的数据 — 你说的话,你做的事,你的购物情况,行踪,健康记录,社交媒体帖子,短信以及画出包括你的朋友,家人和熟人在内的社交网络”。

他说:“中共通过投资硬件,软件,电信甚至遗传公司来实现这一目的。结果,华为和中兴等公司在价格上压低了竞争对手,并不惜亏本在全球范围内安装了设备,逼美国的电信硬件制造商停业,给诺基亚和爱立信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因为中共要的不是电信硬件或软件的利润,它要的是你的数据。他们使用产品内置的“后门”来获取那些数据。”

奥布赖恩补充说,中共的影响力延伸到国际组织的首脑,而这些首脑并不是中国官员。中共操控联合国15个专门机构中的其中4个,比美国,英国,法国和俄罗斯,以及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掌控的总和都多。他说中共利用这些领导人来迫使国际机构模仿北京的说辞,并在其设施中安装中国的电信设备。

例如,自国际电信联盟的赵厚麟上任以来,他就开始积极地促进华为的销售。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刘芳阻止台湾参加国际民航大会,并掩盖了中共对国际民航的黑客攻击。中共利用自己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会员资格来阻止其批评自己在新疆和香港的虐待行为。

奥布赖恩最后强调说:“我们对中国人民怀有倾佩和敬意。 美国与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友谊。 但是中共不等于中国或她的人民。”

无独有偶,当奥布赖恩公开详细介绍中共在美国的渗透之际,德里智囊团维维卡南达国际基金会(Vivekananda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的主席阿吉特·多瓦尔(Ajit Doval)撰写了一篇关于中共军队情报部门渗透“敌国”的论文。

论文中说,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以前介绍过中共军队情报部门的结构以及在民主国家中进行宣传的事实,这是当今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巴西所公认的证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