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臺前財長:自行宣佈「當選」...

臺前財長:自行宣佈「當選」拜登或成爲茶餘飯後的笑談

216
中華民國前財政部長顏慶章18日表示,拜登自行宣佈當選,可能成爲一個國際笑料。(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20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美國2020總統選舉至今塵埃未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卻自行宣佈“當選”,並有多個國家元首陸續道賀。臺灣前財長顏慶章認爲,這在美國法律制度上不具有任何意義,並且一些州在選舉中都存在不當行爲,拜登“當選”最後可能成爲世界性茶餘飯後的一個笑談。

大選夜之後,美國50個州的民衆持續舉行“停止竊選”的抗議活動,上週六,更有超過50萬選民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抗議集會和遊行,要求最高法院秉公執法,以確保選舉的公正性得到保護。

中華民國前財政部長、臺灣首位駐世貿組織(WTO)大使顏慶章18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如果一些州在選舉中有不當的行爲,這個選舉可能會被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宣告爲違憲,或者是無效。而拜登在選舉結果出來之前,自行宣佈當選,這在美國法律制度上是不具有任何意義的。但多個國家元首陸續道賀拜登當選,顏慶章表示,這隻能說這些人反應太快,“這個將來可以變成美國、還有國際上一個茶餘飯後的笑談。”

顏慶章強調,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沒有正式確認下一任美國總統前,外界宣佈的都不算。並且,美國大選也不是由媒體決定的。

對於美國左派媒體一邊倒地擁護拜登,尤其拜登父子的“電腦門”醜聞被曝光後,左派媒體完全屏蔽,他覺的很不可思議。他說,這個選舉中發生的事情我們都看到了,川普陣營現在已經發現若干屬於民主黨州長的州,在投票、計票的過程中有很多欠缺公平跟透明的機制,拜登集團利用Dominion計票系統做票,把川普的票計算成拜登的票,甚至若干州還有很多死人也都投票了。

顏慶章認爲,這“可能是一個系統上的一個規劃,具有深思熟慮上的一個系統規劃”,所以他認爲美國必然要自己去改正這個問題。

他表示,他非常期待美國通過三權分立,聯邦最高法院能對本次選舉進行裁決,因爲這不是哪一個人當選的問題,而是涉及美國憲政基礎的最大事件。如果結果沒有自我修正的話,還可能會影響到美國今後的總統選舉。

截止目前,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和密歇根州的韋恩縣均因選舉存在欺詐,拒絕認證選舉結果。美國總統川普11月19日早發推文證實,“偉大的密歇根州,因爲選票數遠遠大於投票人數,而不能認證選舉。民主黨大肆作弊被發現了。共和黨贏了!”

川普律師團隊19日中午還舉行新聞發佈會,指控本次大選是民主黨事先計劃的政變,並列舉出多項大選舞弊指控。朱利安尼說:“我們的27、28個州的選票被送到美國以外的國家”,被送往德國和西班牙的Smartmatic公司,操縱選舉。

川普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指出,拜登陣營的舞弊行爲是一項“跨國陰謀”,涉及“共產主義國家資金運作”,企圖藉助投票軟體干預美國總統大選。這些資金來自古巴、委內瑞拉,還可能包括中共。

她表示,“美國的愛國者們早已厭倦我們政府自下而上的腐敗行爲。”“我們將掃清這些亂象,證明川普總統獲得了壓倒性勝利。那些爲自由投票的人們,我們將爲了你們重奪美國。”

此外,資深共和黨衆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和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還致信衆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衆議院監督與重審委員會主席,敦促他們立即召開聽證會,審查2020年大選的公正性,表示有報告指大選“存在着令人不安的違規和不正當行爲”。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