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國科學家震驚發現:人死後...

美國科學家震驚發現: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將永遠活下去而且能穿越進不同的宇宙!

811
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將永遠活下去而且能穿越進不同的宇宙(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將永遠活下去而且能穿越進不同的宇宙(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歐洲希望之聲2019年4月9日】(本台記者李文涵綜合報導)死,对每个生命都是个沉重而无法回避的問題。“走到人生邊上”,就是到了生命的零界点。再往前走,就走“出”人生走“進”另一个世界了,生命就消失了,人就死了。不管你看得開看不開,理解不理解,死,总在“人生邊上”等待着你。雖然我们的肉体終有一天會死去,但我们的靈魂不死。人​一​死靈魂​就​會​离开​軀體繼續​在另外空間存在。

被紐約時報評選為我們時代里三位最重要的科學家之一的美國再生醫學和先進細胞技術公司的科學主任RobertLanza博士,寫了一本《生物中心論》,裡面有個爆炸性的結論: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而且,會穿越進不同的宇宙。

他的論點有三:

宇宙的結構、定律、力量、常數看起來都是為生命所精細調整,這表示智慧比物質還要早就存在。換句話說,是生命創造宇宙,有個人意識才有宇宙的存在,實質上的生命與生物是真實世界的中心,接着才有宇宙,宇宙本身並不會創造生命;意識使得世界變得有意義,時間與空間只是人類意識的工具。他還說時間與空間不是一個東西,而是我們的認知。我們會到處帶着時空,就像烏龜的殼一樣,所以當殼脫落後我們還是會存在。

意識使得世界變得有意義(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意識使得世界變得有意義(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意識不會死亡…..我們的身體接收意識的方式跟衛星接收訊號一樣,那麼沒有身體還是會有意識的存在。意識存在於時空的拘束之外,它跟量子物體一樣是非局部性的東西。從量子物理學(Quantum physics)角度出發,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象。蘭薩的研究發現,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動時,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人的意識訊息仍可運動,亦即除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或者是說俗稱的“靈魂”。

意識不會死亡(圖片:pixabay)
意識不會死亡(圖片:pixabay)

“多重宇宙可以同時存在。在一個宇宙里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個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存在,會到另一個類似的宇宙去繼續活下去。”當下所發生的每件事情,在對等的多重宇宙(Mutiple Universes)中也同時進行,當我們開始質疑、重新思考關於時間與意識的問題時,也同時影響另外一邊對等的我們的意識。當生命走到盡頭,即身體機能盡失時,蘭薩認為,還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多重宇宙可以同時存在。在一個宇宙里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個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存在,會到另一個類似的宇宙去繼續活下去(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多重宇宙可以同時存在。在一個宇宙里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個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存在,會到另一個類似的宇宙去繼續活下去(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而他的多重宇宙觀不僅被普朗克太空望遠鏡(Planck space telescope)的數據支持,還得到了史丹佛大學教授Linde強有力的支持: “宇宙中有許多膨脹的球狀,它們會再形成更多類似的球狀,然後一直無限的形成更多球狀。宇宙中它們被分散開來,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但卻又是同一個宇宙的一部分。”

【特別提示】2014-2015年,美國全新記錄大片《生死與輪迴》,用4集200分鐘左右的時間,用全新的視角,去條分縷析地探索了人類的這種普遍疑惑。相比以前Discovery科學探索頻道的老紀錄片《前世今生——輪迴的故事》,內容更為詳實,想象更加大膽,觀點更符合現代主流科學的結論。

請耐心觀看:

第一集:瀕死體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cjAf7YlOQ#action=share

(如果視頻被移除請見諒)

第二集:前世記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dVnZWKBtU#action=share

(如果視頻被移除請見諒)

第三集:意識現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AwaE6cO8c&t=2s

(如果視頻被移除請見諒)

第四集:靈魂轉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5JWVZ7wJg

(如果視頻被移除請見諒)

結論: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而且,會穿越進不同的宇宙。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歐洲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歐洲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