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内华达60万选票无签名匹配...

内华达60万选票无签名匹配 未成年也投票

311
11月8日,美国选民在拉斯维加斯的克拉克县选举部外抗议大选计票作弊(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内华达州是目前未公开计票结果的美国摇摆州之一,该州正在遭到川普团队关于计票欺诈事项的调查。美前司法部门官员谴责说,内华达州的选票被发现存在严重的作弊行为。该州有60万张选票无法做选民签名匹配,导致这些票的真实性无法证实,此外,还有未成年人票、死者票、和非本州人选票等违规票种,都经证实纳入了统计过程中。

周日(11月8日)下午,美国选民聚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的克拉克县选举部外,抗议该部门在选举期间涉嫌选票欺诈行为,并禁止共和党监票员进行调查的做法。在同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亚当·拉沙特(Adam Laxalt)和美国保守联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发布演说,直接抨击了该地区的计票不端行为。

拉沙特说,根据目前的调查进展,内华达州已经发现有约60万张选票无法在签名验证程序中匹配签名,其中有20多张无匹配票通过了克拉克县的Agilis系统签名认证机。

“没有人士能够看到这些签名是否能匹配选民的签名”,他表示,这意味着选票真实性完全无法验证。

施拉普在会议上说,在11月3日的选举中,在内华达州投票的还有未成年人,死者和至少9千名非内华达选民参与。

根据此前流出的消息,有一些未成年选票可能来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

“我们知道有许多未成年人也加入了投票。没有人能在达到法定年龄之前投票,这个规则难道还不够明确吗?”,施拉普称。

他还表示,经过仔细调查,有至少9千人在离开内华达州之后又成了该州选民,这些票是非法选票。

根据内华达州法律,只有在投票日前于该州居住超过30天的选民才算作该州的合法选民。

川普竞选团队上周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对非法选票进行计数。在此前的相关起诉书中,川普团队指出,至少2万死者仍然在内华达的选民簿中,享有投票权,其中一些人士已经死亡超过20年。

拉沙特和施拉普表示,将继续各种审查,以收集拜登团队计票作弊的证据。

目前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官员声明说,该州将继续延迟计票直到11月12日。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