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强拆手法令人震惊 河南村民...

强拆手法令人震惊 河南村民7根肋骨被打断(视频)

480
河南近日发生一起官员强拆民宅,并打断了屋主7根肋骨的事件,引发众怒。(微博)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3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大陆河南省虞城县日前传出一名村民刁建立被一火人强拆房子,遭拳打脚踢,被打断7根肋骨。事后得知,领着强拆房屋的就是虞城县城郊乡主任科员刘长征。

综合媒体报导,河南虞城县村民刁建立日前发出求救信件,表示9月24日当天,自家住宅遭一班人强拆,这些人没有出示任何文件,就开着挖土机前来将他的房子夷为平地,刁建立表示自己为了抵抗,却反被这群人拳打脚踢,最后甚至被打断7根肋骨。而刁建立指控,带领这群人来强拆他房子的,正是虞城县城郊乡主任科员刘长征。

据现年41岁的刁建立忆述,他在9月24日早上6时许刚起床不久,正在做家务,就听见门外有喇叭(大声公)的声音。他看见,在一名身穿蓝色制服的男子一声令下后,既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及文件,就出现几十人强行破开大门,一拥而上。

刁建立当时急忙跑到2楼上躲避,并透过窗户向外观望,只见几个人穿着制服站在院子中,其中一人手拿喇叭指挥、呼喝着:“将他架(抬)下去。”

于是,在短短几十秒的时间里,多名男子上楼对刁建立拳打脚踢,随后将被打伤的刁建立,抬下楼,并扔到距离房子几十米的地方。

上午8时左右,等到这一群人离开之后,刁建立自行前往派出所报案。与此同时,刁建立接获家属电话通知,房屋被人使用挖掘机推平,部份家具被埋。刁建立事后才知道,当日拿着喇叭吆喝的人,正是虞城县城郊乡主任科员刘长征,并分管土地城建。刁建立对此回应说,“我和他从未见过,也不认识。”

而据媒体调查,在刁建立所居村庄的附近,2019年时也曾发生过2次官员领头强拆民房的事情,而领头的也是刘长征。

刁建立的弟弟刁胜杰受访时表示,“自家房屋经过政府评定合法,由于历史遗留问题,集体建设用地不像国有建设用地手续那么完备,因此没有产权证明,但符合一户一宅政策。”刁建立也认为,刘长征等人涉嫌私闯民宅、故意伤害、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等行为,应被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起案件已经在虞城县城郊乡派出所立案,但派出所方面以案件进入法医鉴定阶段为由,并未回应。

对于此事,有网民讽刺道,”看我大强国的强拆现场,屌爆了

600一平的补偿款连尼玛成本都不够,不服拉出去肋骨敲折。”

还有网民表示,北京是“帮拆”,文明多了,一帮黑衣人跑你家往出搬东西,说是帮助你“腾退”。高碑店就这样,还说是村民自治行为,以后我会发布相关视频。“

也有网民说,“关系硬,立案有个屁用”、“现在的中国政腐有信用吗?它们是控制中国人,不是服务”、“官逼民反的节奏”、“中国人一直以来对待被中共的欺压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和猪一样的思维。这就是造成中国人可以随意被中共任意宰杀的原因。中国人如果不反抗中共,就只有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