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前世今生:璽善先生的催眠世...

前世今生:璽善先生的催眠世界案例1

1453
科学界证明了人的元神的存在和转世轮回的真实性。(图片来源:piqsels)

回溯案例1:這世的太太是前世的媽媽

璽善先生

個案:A先生

缘起

A先生大約40歲,是位公司的負責人,事業有成、兩個孩子、夫妻恩愛、家庭美滿,來中心做前世回溯只是希望能瞭解一下自己跟太太是什麼樣的前世因緣,才會在這世結為夫妻。

據A先生形容:他的太太在各方面都很優秀,高學歷、收入高、家庭環境很好、人長的漂亮、待人處世也很好,對A先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所謂的無微不至的照顧卻是讓A先生難以招架的關懷。他太太除了日常的噓寒問暖之外,對A先生一舉一動都要清清楚楚的知道,除此之外還對A先生的朋友也是問長問短,甚至限制A先生哪些朋友可以交往哪些不能交往,雖然夫妻倆人分屬不同的單位,但是他太太卻會要求幫A先生處裏公司的事務,A先生說了:他太太並不是像有的太太是因為不信任自己的先生才會監視先生的一切舉動,A先生說他太太對他做的這些舉動行為不像是在監視他,反而像是希望能替他做所有的事而讓自己輕鬆在旁邊享受成果,如果A先生要求太太不要做這些事時,他太太的反應不是生氣,而是讓人感覺很失望落寞的樣子。這樣的情況已經好幾年了,A先生深愛他的太太,但是太太這樣的表現方式,他也快接受不了了,所以他希望能透過前世回溯的方式看看,他跟太太的前世是什麼因緣會造成今生這樣的情況,以及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回溯

通過大約2小時的引導回溯,A先生在他自己的回溯畫面裏看到自己與太太一個前世的畫面。

根據A先生的描述:他首先看到的是像在古代的畫面,畫面裏像是一個市集很熱鬧,有很多人在做各種生意買賣,之後看到一群孩子在市集裏跑來跑去到處玩耍,也有很多孩子是跟著大人來到市集上買東西的。

A先生看到當時的年代大約是宋徽宗的時代,A先生看到他今生的太太在那世是他的母親,當時A先生是個獨生子,家境富裕,母親特別疼愛當時的他,對他的照顧是無微不至,幾乎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A先生在那一世裏,從出生開始就沒有離開過母親的身邊,加上又是獨生子,又是富貴人家的孩子,所以那世的母親把他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

在那一世本來一切順利的過的,一直到當時的A先生到了13歲時有一天出去跟朋友玩耍,本來他母親是要跟著去照顧他的,但是因為那天母親娘家來了人,所以走不開,他母親也覺得孩子大了而且只是到市集上去玩,應該沒事的。所以就讓當時的A先生跟同伴去市集上玩了。但是無巧不成書,那天也剛好是市集最熱鬧的一天,所以來來往往的人車特別多也特別忙碌,大家都特別的忙碌,所以在市集上玩耍是很危險的,結果當時的A先生就被一輛載著貨物要來趕集的馬車給撞個正著,後來因為傷勢嚴重拖了將近2個月後就離開人世了。

當時A先生的母親為了這件事深深的自責,在A先生去世前的日子裏是衣不解帶地日夜陪在孩子的身邊,一直到孩子去世之後,她依然一直不斷的自責,整日鬱鬱寡歡,最後帶著對孩子的歉意與思念,還有自責,離開了人世。

今世問題解析

在瞭解了A先生跟今生的太太之間的因緣之後,老師請A先生進入他太太的內心去瞭解他太太這世為何會這樣的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原來他太太的深層意識裏一直帶著前世對孩子的歉意跟沒有照顧好孩子的遺憾。又因為因緣的牽引,讓她跟A先生在這世再度相遇,並且成為夫妻,所以才會造成她對A先生的照顧程度過分地超過,也才會造成A先生在愛裏面幾乎快要窒息了一樣,才會造成他們的婚姻危機。

在A先生瞭解了他太太對他的這一切行為的深層原因之後,老師建議A先生的太太也來做進一步的回溯引導,讓他太太也能真正的瞭解到影響到他們婚姻的真正問題所在,進而改變與A先生的相處方式,同時老師給A先生建議了一些方式讓他回去改變他跟太太的相處模式,A先生也知道了該怎麼來跟他太太相處。

後續

但是本個案出現了另一個沒想到的問題就是:A先生因為知道他太太有一世是他的母親,回去以後竟然因此無法與他太太同床共眠了,之後A先生再回到中心來求助,經過老師幾次的引導之後A先生瞭解到前世的事已經過去了,今生有今生的課題要學習和完成,因而A先生也才放下了內心的結,以正確認真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整理:凱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