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奇怪 树上长出毛茸茸的兔子...

奇怪 树上长出毛茸茸的兔子?

2869
猴头菇
照片中一坨与兔子屁股极为相似的毛茸茸大球,竟然就长在树干上。(网络图片)

若听到有人说“兔子是从树上长出来的”,你一定认为对方疯了。但近来在日本网络上,一位喜爱兔子的网友在网络上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坨外表与兔子屁股极为相似的毛茸茸大球,竟然就长在树干上,贴文者更写着“树上长出兔子了”。搞不清楚的网友还真以为兔子从树上长出来,但其实这是可以吃的猴头菇,是中国传统珍肴。

 

猴头菇
猴头菇毛茸茸的外表就像兔子一样。(网络图片)

近来网络社群Twitter一位喜爱兔子的日本网友,在网络论坛贴出2张照片,一张是白色毛茸茸大球长在树干上,另一张则是一整堆的白色毛茸茸大球,像极了白色兔子的屁股。但若上网搜寻就可以查到,其实这是可以吃的猴头菇。猴头菇有不同品种、颜色,而白色品种的猴头菇与毛茸茸外表搭配起来,几乎就与白色兔子长的一模一样。

猴头菇是中国传统珍肴之一,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称,更与熊掌、海参、鱼翅同列四大名菜。猴头菇不仅鲜嫩可口,据传更有帮助消化、健胃、补虚、抗癌、益肾精的功效。

猴头菇
猴头菇,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称,更与熊掌、海参、鱼翅同列四大名菜。(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