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日本燒烤人氣榜出爐 「最難...

日本燒烤人氣榜出爐 「最難訂」米其林名店入列

286
不一样的烤鸡串(pixabay)
不一样的烤鸡串(pixabay)

日本美食最有公信力的查詢網站,近日公布了由讀者票選的,日本人氣燒烤名店,東京、京都的米其林星店都入列,其中包括了一家號稱「日本最難訂」的東京米其林一星名店,日本土雞「伊達雞」烤雞串,入口即化,美味讓人銷魂。

TVBs报道:平成最後一年,日本最好吃的燒烤名店人氣票選名單,近日熱騰騰出爐。

其中包括號稱「日本最難訂」的一星燒烤名店Torishiki的二號店Torikado。

貴為世界美食雜誌嚴選東京燒烤名店之一,這家店永遠高朋滿座.主打的烤雞串,用的是肉質軟嫩、無腥味,鮮味濃郁的日本土雞「伊達雞」,油脂濃縮散發出香氣,入口即化。

而東京另一家,同樣獲得米其林二星認證的法式餐廳,精緻燒烤料理,不只好吃到讓人想大聲吶喊「歐伊希」,這家神級燒烤店還跟IBM合作,聯手推出「未來菜單」。

顧客:「和以往在這裡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食材組合讓人大呼驚豔,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從食材再到料理法,甚至是季節限定美味,透過電腦推算出上百種菜單。

而京都祇園這家米其林一星烤燒店,則有號稱日本最強的「肉割烹和牛料理」。

高級神戶牛油花飽滿,上菜前先喝一碗牛骨清湯,為豪華料理開胃,彈牙嫩牛舌,入口銷魂,牛肉燒烤後附上海鹽、柚子和醬油,一肉三吃,頂級豪奢口感,也成了日本人氣燒烤的朝聖名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