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警察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警察

539
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图片来源:pixabay)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小琳和两位同修与每天一样,在大街小巷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救度有缘之人。到了中午,她们正准备回家时,迎面走来一个身着警服的人,看似五十多岁的男士。

小琳递给他一本真相册子,他看了看高兴的接了过去,并且道:“走,我们到路边聊聊好吗?我有好多奇迹想告诉你们。”这样,她们在路边聊了起来。

男士道:“我是一名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我当初当警察的目地就是维护百姓。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后,开始我受电视宣传误导的影响,对你们很仇视,但是经过众多的接触,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这么多年共产党这么整你们,甚至活摘你们器官,可是广大法轮功修炼者,并没有以牙还牙,以血还血,这才真正的是一群好人。所以在我的职权范围内,保护了所接触的被抓来的大法弟子,并智慧的想办法把其中一个解救回了家。我自己也得了福报。”小琳三人点头感谢。

警察道:“所以你们千万别仇恨我们所有警察,不一样的,许多警察就不是个东西,但是许多警察是非常尊敬法轮功的,知道法轮功真善忍才是中国的希望。”

小琳道:“知道,所以我们努力讲真相,但是发现一个问题,许多公检法的官员,他们整年的坐办公室,只能用电话讲,怕他们因不明白真相被中共利用害人,利用完卸磨杀驴。但是由于无法知道多少人给其打过电话,他是否明白了,个别人打多了,反而生气恨上了,认为骚扰了他。迫害法轮功的是江泽民血债帮,现在代表中共的习派会放过他们吗,反腐抓的是谁?不就是抓江派血债帮吗。”

警察道:“是的,但是我不会恨的,因为毕竟是为了我们好嘛!有一次,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举报,说有十几名炼法轮功的人在公园里聚会,警察们听了,马上组织警察准备去抓人。在这紧急的情况下,我就没顾自己的安危,提前赶到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你们赶快离开这里,警察马上就来抓你们。就在她们离开一个小时后,警车到了扑了个空。还有一次,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由于当时是夏天,手铐把胳膊铐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脓了,我看到后,偷偷的出去为他买药。因怕被别人看见,把药揣在怀里,天太热,汗水把药都泡湿了。”

小琳三人又合十感谢,道:“自古善恶到头终有报。您的善良一定会给你带来幸运的。”警察笑道:“是的,我信。一次我和个同事去吃饭,走着走着,我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就在蹲下系鞋带时,开过来一辆满载货物的大长卡车离四、五步远的地方翻车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话我俩正好被拍在大车底下,一定没命。同事问我做过什么大好事?我没敢跟他说。但是从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对我讲,保护修炼人会得大福报,这就是我的大福报吧!”

于是,小琳将这个故事发到了网上。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