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受疫情影響Pl...

【武漢肺炎】受疫情影響PlayStation決定不參加遊戲開發大會

219
美联社(AP)

【2020年2月20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在全球擴散,出於安全考慮,PlayStation宣布將不參加今年的遊戲開發大會。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的代表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採訪時說,考慮員工的利益,所以跳過該活動是最佳選擇,也是最安全的決定。

該公司證實:“由於與COVID-19(也稱為新型冠狀病毒)有關的擔憂日益增加,我們做出了取消參加遊戲開發者大會的艱難決定。” “我們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與病毒和全球旅行限制有關的情況每天都在變化。我們對取消參與感到失望,但我們全球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期待參與未來的遊戲開發大會。”

GDC 2020將於3月16日在舊金山舉行,一直持續到3月20日。除了PlayStation,Facebook Gaming / Oculus也選擇不參加大會,儘管他們仍會通過數字形式發佈公告。

Facebook發言人說:“因與COVID-19相關的公共健康風險不斷擴大,出於對我們員工、開發合作夥伴和GDC社區的健康與安全的關注,Facebook將不參加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遊戲Industry.biz表示, “我們仍然計劃通過視頻,在線問答等方式分享我們為展會準備的激動人心的公告,並將計劃在未來幾週內遠程主持GDC合作夥伴會議。”

這些消息發布之前,有消息稱PlayStation已決定撤回其在PAX East的業務。該活動原定是Naughty Dog《 The Last of Us 2》的首次公開亮相,但PlayStation完全退出了該展銷會。

令與會者感到失望的是,新型冠狀病毒所構成的威脅已逐漸升級,它的迅速傳播,令各界擔憂。該病毒已影響到全球,死亡人數驚人。

GDC表示,儘管中國的參展商和與會者也略過了展會,但它仍打算將此次活動繼續進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和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導,除採取措施(例如在人流量大的區域使用靜電噴霧器消毒等)外,它還遵守清潔協議。物品,例如門把手和麥克風,更多的洗手液站和日常的地毯清潔。

遊戲業和科技界的其他領域也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預計Nintendo Switch的供應將減少,並且iPhone也恐出現短缺。預計索尼將在今年推出PlayStation 5,到目前為止,PlayStation的整體佔有率大大降低。除了PAX和GDC之外,尚不清楚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PS5的生產和製造是否會受到影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