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推特置頂義大利空軍展演影片...

推特置頂義大利空軍展演影片 川普高呼:美國愛義大利!

187
美国总统川普(AP Photo/美联社图)

【2020年03月15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全球,義大利疫情尤其險峻,近來義大利空軍展演時,在空中噴射出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長煙,以宣示義大利終將戰勝武漢肺炎疫情的決心。對此,美國總統川普今(15)日不但在推特轉發該則影片,更發文高呼「美國愛義大利!」,還將該則貼文釘選置頂。

川普今在推特上發布一段義大利飛行機噴射出綠、白、紅三色長煙的影片,並將該貼文釘選置頂。文中,川普簡短寫道,「美國愛義大利!(THE UNITED STATES LOVES ITALY!)」。其中,全文字體皆採用大寫字母加重語氣。

截至今晚9時30分,該貼文已獲得超過1000萬次觀看次數,與超過9.6萬次的轉發。義大利國防部也轉貼川普該則貼文,並在文中宣示,「一幅大旗將擊潰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文末更將義大利與美國的國旗圖示並列。

該影片來自義大利空軍14日的推特貼文,其中,義大利特技飛行隊「三色箭頭」在天空中,劃下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長煙,以此宣示義大利戰勝疫情的決心,並鼓勵義大利人團結抵抗疫情。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8880558052257794

影片中壯闊昂揚的背景音樂,歌詞內容為「我會戰勝一切(Vincerò!Vincerò!)」,出自義大利知名演唱家帕華洛帝(Pavarotti)所演唱的經典作品〈公主徹夜未眠〉。

目前義大利已有執政聯盟的民主黨秘書長辛加雷提(Nicola Zingaretti)、比第蒙大區(Piedmont)首長奇里歐(Alberto Cirio)、陸軍參謀長法里納將軍(Salvatore Farina)等高官政要確診,全國累計逾2萬例確診、超過1400人死亡,是全世界除中國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