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外星人4万7千年前就已经造...

外星人4万7千年前就已经造访地球了

492
外星人4万7千年前就已经造访地球了。(pixabay)

【2021年04月22日】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或者外来的生物,一些UFO爱好者声称,在远古时期外星人就已经来到了地球上,并且还留下了许多证据。大约在4000多年以前的古印度,一群长相类似人类的生物乘坐着圆盘状的金属飞行器来到了古印度。随后这些类人生物和当地人友好相处并且一起生活,在古印度定居下来,这个故事被记载在古印度《多基安之书》的古籍中。

后来由于这些类人生物的内部出现了矛盾,当中的一部分类人生物前往另一地区生活,并且成为该座城市的统治者。它们的技术相当发达,也远超地球人类文明。

它们可以自由地使用一些发光的武器,可以用蘑菇状的巨大光团来攻击敌人。

被人遗忘的古城

最后因为某种原因类人生物之间互相攻击,导致所居住的城市毁灭殆尽。当地的居民死伤无数,就连附近的城市也未能幸免。甚至在远处看到这些光团的人都会把眼睛刺伤,事后进入这些城市的人也会莫名其妙地死亡。

爆炸溅起的灰尘会污染到河流,人们至此以后都不敢靠近这些城市,这些区域都变成了渺无人烟的地区,被人们所忘却。

类人生物看到自己的所作所造下的后果后,获胜的一方进入到宫殿之中,从此不再见人。

最后这些类人生物一同登上圆盘状飞行器,慢慢飞远,再也没有回来过。

这个故事里的许多描述,看上去就像是核战争一样的场面。当时古印度没有此类技术,古印度人又会怎么知道核战争的细节呢?连核污染和爆炸的强烈光源都可以描述出来,实在是让人诧异。

放射性污染的记载

其实一些古希腊神话、古罗马传说、北欧神学甚至包括《圣经》中都有类似的记述,圣经中就把这类的争斗描述为上帝和撒旦之间发生的冲突,也都记述了见到强烈的光源并且会因污染而生病。

关于此种记述其实中国也曾出现,甚至比古印度更早,在湖南洞庭湖的一座小岛上发现了47000年之前的壁画,上面雕刻了很多带着像鼻装饰的类人生物,一些UFO发烧友认为这种装置就是外星生物的呼吸装备。

撒拉以南的塔西里高原岩壁上也发现了8000多年前的岩画,在岩壁石头上面刻着一些长著又大又圆脑袋的奇怪生物,许多人都认为这些人物就是外星人的形象。

飞船从天而降

在爱尔兰也有过一些类似的记载,公元956年《国王的镜子》一书中就描写了许多从天空飘来的恶魔船的故事,这些恶魔船从天空中飘荡而至,并且垂下一条绳子和教堂的十字架缠在了一起。恶魔船上的类人生物顺着绳子爬下来后,就被当地人抓到。后因主教赦免了它们,并允许这些类人生物回到了恶魔船上,最后它们驾驶恶魔船快速离去。

农场主亚历山大父子的奇遇

19世纪90年代末,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位非常富有的农场主亚历山大汉密尔顿,讲述他遇到了离奇事件。

当时他和儿子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看到一个长度近百米的雪茄型飞船,悬浮停留在他的牛棚上空10米处。飞船的下方有一个类似舷窗的装置,并且里面闪烁著灯光,从中可以看到有6个类人生物在不停地叫喊,当类人生物发现了亚历山大父子时,立刻用飞船上的灯光照射父子俩。

随后飞船快速移动,并且将一头两岁的母牛吸入飞船内带走,父子俩次日在田地里找到了这头母牛的皮、腿和头部,但是附近的地方没有一点降落的痕迹。

这些记述的时间线从古代到近代,甚至可以追溯到47000年以前,一直到现在仍有许多关于目击UFO的事件出现。目前我们已经能够发射探测器对太阳系各大行星进行探索,甚至可以将太空人送上38万公里外的月球表面。所以,如果存在更高级的外星文明造访地球,对于它们来说可能也不是什么难事。在远古时期就已经有外星文明造访地球了,只是年代久远,再加上当时没有相关的记载,所以没法将证据遗留下来。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