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网传中共军队开抵缅甸缪斯镇...

网传中共军队开抵缅甸缪斯镇 街上停满军车(视频)

1049
中共军队已经开抵缅甸缪斯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4月6日,知情网友披露,中共军队已经跨过中缅边境,抵达缅甸的缪斯镇。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缪斯镇的街道停了一大排军车,包括装甲车、大炮、物资运输车等。中方称是要保护缅甸的天然气管道。但官方对此没有任何报导。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位于缅甸缪斯镇的街道停了一大排军车,包括装甲车、大炮、物资运输车等。每一辆军车上都插着一面中共五星红旗。街上没有别的车辆,看到有似乎是缅甸军人持枪在军车边上守卫。路边有身着便衣的男子用手机拍摄。

据悉,缅甸的边境小镇缪斯(Muse)有“缅甸的深圳”之称,与中国一侧的云南省瑞丽市接壤。

据维基百科,中缅油气管道是连接中国西南地区和缅甸的原油及天然气输送管道。全长793公里,起点为缅甸的若开邦皎漂,设有6座站场工艺设备,在缅甸境内途经若开邦、马圭省、曼德勒省、掸邦,经南坎进入中国瑞丽。2013年7月28日,中缅天然气管道开始向中国输气。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