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王全章妻子與英美德等六國官...

王全章妻子與英美德等六國官員會面 提一訴求

317

【2019年01月10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709律師大抓捕案中最後一位在押的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1月9日与英国、美国、德国、欧盟、瑞士、澳大利亚等6国使馆的人权官员见面。

李文足向6國人權官員详细介绍了,去年12月26日王全璋案秘密开庭时,她無法前去旁聽被困家中,到达天津二中院的声援人士被抓,以及秘密开庭后709家属到最高法、最高检投诉控告被打压的情况。

中共政府當時不公開開庭審理此案的藉口是該案“涉及國家機密”。

據美國之音報導,國際特赦組織對此譴責這是一場“虛假的審判”,王全璋僅僅是因和平地捍衛人權就受到迫害,並消失在“黑洞中”長達近3年半,極有可能遭受酷刑和虐待。

李文足希望各国政府向中共政府明確提出,要求天津二中院立即對王全璋做出判决。

現年42歲的王全璋曾代理過很多敏感案件,包括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等案件,在2015年7月9日的大圍捕中被抓走,2016年1月被逮捕,去年2月被以所謂的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