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委内瑞拉爆冲突4人身亡 川...

委内瑞拉爆冲突4人身亡 川普将首个祷告献给委国人民

316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2019年5月2日在华盛顿白宫玫瑰园举行的祈祷活动中发表讲话。 (美联社)

【2019年05月03日】(欧洲希望之声讯)委内瑞拉反对派支持者与独裁总统马杜洛军队近日爆发暴力冲突,导致4人身亡。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昨日2019年美国全国祷告日祷告时,他将第一个祷告献给委内瑞拉人民。

委内瑞拉人民在4月30日与5月01日在呼吁马杜洛下台的示威活动中与军队发生激烈冲突,与军队抗争中有4人被杀身亡,其中包括16岁的格拉特罗、14岁少年赫南德兹与27岁年轻女子落赛欧。

委内瑞拉社会冲突观察站说,从今年初发起呼吁马杜洛下台的示威活动至今,共造成57人丧生,239人受伤。

川普总统在美国全国祈祷日这天(星期四),当着嘉宾们的面,把首个祷告献给委国人民。他说,他要将他的祷告致以为自由而展开正义斗争的委国人民。对委国人民的粗暴镇压应该迅速地结束。

据法广报道,川普为委国人民祷告结束后,他的下一个祷告是针对反犹太主义问题。他说,“我们将竭尽全力以战胜反犹太主义,结束针对犹太民众的攻击,打击所有形式的迫害ˎ 褊狭与仇恨。”

美国全国祈祷日是定在每年五月份的第一给星期日,是美国国会在1952年确定的一个法定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