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我爸是李刚”翻版 江苏男...

“我爸是李刚”翻版 江苏男强闯安检 叫嚣:我弟是正处

471
一江苏男子在火车站强闯安检,叫嚣:“我弟是正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2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我爸是李刚”早已成为网络流行语,近年来,类似事件不断发生。最近,一江苏男子在火车站强闯安检,叫嚣:“我弟是正处”。

据陆媒报导,日前,在江苏盐城火车站,男子殷某欲强行进站,遭到工作人员阻止。殷某于是不停质问、辱骂、推搡工作人员。

警察到场后,殷某仍气焰嚣张,称“我弟是正处,级别比你高”,“你认识吴XX吗?管你的。”

经调查,殷某曾因打架斗殴,多次被处理。其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5日。

这俨然是“我爸是李刚”的翻版。

2010年10月16日晚,一男子驾车撞上两名女生,导致一死一伤。肇事者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

随后,“我爸是李刚”成为网友们嘲讽跋扈“官二代”的流行语。

近年来,这种戏码在中国大陆反复上演:

2018年5月,四川一女童在幼儿园打人遭老师处罚,女童母亲呛声“她爸是严书记”,逼老师道歉,并迫使幼儿园开除该老师。

2020年2月,河北石家庄的某个小县城,一个小区的14岁少年和哨卡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男孩一脚踹飞了路障,同时口中大喊,“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本月15日,哈尔滨一男子驾驶汽车违反交通法规,交警上前阻拦,男子叫嚣称:“你敢动我吗?我是红三代。”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