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韓國大邱疫情升...

【武漢肺炎】韓國大邱疫情升溫!再增2死 單日6人死亡

167
南韓大邱及慶尚北道等地的確診案例,大多和「新天地耶穌教會」大邱教會有關,該教會在南韓各地的設施都已關閉。圖為穿戴全副防護裝備的消毒人員,廿日在其大邱教會門前噴灑消毒劑。(美聯社)

【2020年03月02日訊】武漢肺炎肆虐南韓,大邱疫情尤為嚴重,除了確診病例不斷飆升,更是每天都傳出死訊。截至當地時間2日晚間11點,大邱再有2人不治死亡,1天死亡人數來到6人。

根據《韓聯社》報導,根據南韓衛生官員的說法,大邱稍早再增加2起死亡病例,也就是在2日一天就累計了6死。其中1名79歲的婦女在東山醫院病重不治,這名婦女生前有心臟病,驗屍後檢驗病毒呈陽性。

另1名則是78歲的婦女,在大邱天主教大學醫院過世,上月29日他就住進醫院,最後不治身亡,死後檢驗也呈陽性。除了武漢肺炎以外,她也有高血壓、中風的病史。(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