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北京出啥事?湖...

【武汉肺炎】北京出啥事?湖北荆州当局严查 每人每户一个不漏

1166
武汉肺炎(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3月0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肺炎在全球快速延烧。借助这一势头,疫源地中国通过官方喉舌一边淡化本国疫情,一边将除湖北之外的新增病例归咎于他国,归类为输入病例,试图从危害全球安全的疫情制造者,摇身一变成为受害者。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疫情疑似愈趋严重,而肇因可能并非官方通报中的境外输入病例,而是复工所致。

今天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有人透露,湖北荆州地方当局正在进行大排查,每人每户一个不漏地“如实交代在北京有没有亲戚?是不是在北京打工?什么时候去过北京等等情况,如果漏报瞒报,将给予严厉惩处”。

另一人随即证实,“我在湖北荆州, 收到的通知是这么说的:(大意)要去北京上班的人, 请把姓名, 身份证号, 电话号码, 上班单位,等等报上来。”

网民提供各种猜想,不外乎北京城疫情严重、中共要死保却又不敢让外界知道等等:“京城暴雷了呗!!!”“是不是现在北京已经控制不住了,但又不能让人知道,所以要查出曾和北京有接触的人聊聊,燎燎。”“说明北京疫情严重,内斗激烈。”“交叉比对,严保北京的意思吧。”“魔窟疫情严重,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多严重,只好这样排查。”

据料,这一调查不只限于荆州。作为疫情最严重的省份,湖北其他城市很可能也正在执行类似的命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