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五眼聯盟情報爆光:中共在疫...

五眼聯盟情報爆光:中共在疫情上欺騙了全世界

262
2019新型冠状病毒示意图

【2020年05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木子編譯)澳大利亞的《星期六電訊報》(Saturday Telegraph)爆出,該報獲得的一份「五眼聯盟」(Five Eyes)文件指出,中共有意隱藏和銷毀中共(新冠)病毒爆發的證據,導致全球成千上萬人的死亡。

這份15頁的研究報告由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美國和新西蘭情報機構組成的「五眼聯盟」编制。

該档案触及了媒体报道中有关疫情爆发的主题,包括中共最初否认该病毒可以人傳人;讓那些發聲的醫生消聲或「消失」;破坏实验室证据;并拒绝向國際上的疫苗研發專家提供活体样品。

該卷宗特別指出,中共從12月31日開始在網絡搜索引擎和社交媒體上審查該病毒的新聞,並刪除了「 SARS變異」,「武漢海鮮市場」和「武漢不明肺炎」等字眼。

三天后(1月3日),國家衛健委即下令將病毒樣本移至指定的檢測機構或銷毀,同時發布與該疾病有關的「封口令」。

《電訊報》的報道包含相應的時間表。例如,1月5日,武漢市衛健委停止發布新增病例的每日更新,並且持續了13天。 1月10日,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的呼吸專科醫生王廣發在接受中共官媒CCTV采訪時說,疫情「可防可控」,並稱大部分患者是「輕到中度症狀」,「未出现医护人员感染情况」,但他本人在12天后便表示其自己已感染了該病毒。

兩天后的1月12日,上海的張永貞教授的實驗室因與外界分享了該病毒遺傳序列的數據而被關閉。

1月24日,中共官員阻止武漢病毒學研究所與得克薩斯大學的實驗室共享病毒樣本。

這份檔案明確指出,1月20日前中共當局一直否認該病毒人傳人的可能性,實際上自12月初就有證據證明可以人傳人。

該文件同時認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行為不可原諒。並表示,儘管台灣官員早在12月31日,香港專家在1月4日就提出對中共(新冠)病毒的擔憂,但世衛仍跟隨中共謊言,到週五晚上(5月1號)其官方推特帳號仍保留自1月14號的的一條推文說『中國(共)當局進行的初步調查發現,在中國武漢發現的新型冠狀(中共)病毒(coronavirus,2019- nCoV)沒有明顯的證據證明可在人與人之間傳播。」

五眼聯盟」的檔案同時指出:「疫情爆發後,北京在1月23日封城武漢之前,有數百萬人已離開武漢。」

這份檔案還列舉了一系列中國人的自我防範措施,指出:「當(歐盟)外交官準備關於大流行的報告時,(中共)成功地敦促布魯塞爾取消使用虛假信息的詞彙。」

同樣,「當澳大利亞呼籲對該流行病進行獨立調查時,(中共)又威脅要終止與澳大利亞的貿易,並對美國(要求)其透明的呼籲做出了強烈反應。」

報道還顯示,盟國間還存在一個明顯的分歧,澳大利亞認為中共(新冠)病毒最有可能起源於武漢海鮮市場,並將其意外從實驗室漏出的可能性定為「5%」。

相反,福克斯新聞(Fox News)4月15日報導說,美國情報官員越來越相信該病毒很可能起源於武漢的實驗室。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表示,他已看到證據,讓他很肯定的認為瘟疫的爆發源頭來源於武漢病毒學研究所。

他說,「是的,我有,而且我認為世界衛生組織應該感到羞恥,因為他們就像中國(共)的公關機構一樣。」

此前福克斯新聞得到多方消息,據信在該病毒洩漏之前武漢的情況被忽視,促使北京開始進行掩蓋。消息人士還聲稱,世衛組織從一開始就幫助中共掩蓋證據。

截至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共仍否認自己有任何不當行為。

的報導指,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關鍵人物此前曾在澳大利亞政府實驗室工作或接受培訓,在那裡他們與中國科學院一直合作,對活蝙蝠中的病原體進行研究。

該報告稱,該武漢實驗室團隊曾在雲南省一個山洞中發現冠狀病毒樣品,並合成無法治癒的蝙蝠衍生冠狀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