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最新爆料:逾2萬中共公安武...

最新爆料:逾2萬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入港 執行綁架暗殺滅口

3364

【2019年10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香港警察暴力不斷升級。有網友最新爆料,超過2萬名中共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他們分成兩股,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的“秘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謀殺、棄屍等任務。

這位名叫“君子蘭”的網友在推特上連發數篇貼文,詳細講述中共在港聯手港警暴力鎮壓示威人士的內幕。

他說,一部分來自廣東的中共公安、武警,直接穿上港警制服,與港警一起上街,在示威現場負責清場、毆打、抓捕,被捕人士基本會循司法程序,不過,這群冒充港警的公安已獲高層授意,在抓捕過程中,可以肆無忌憚地過分使用武力,不用承擔任何的法律後果。

另一部分是獨立於港警與香港法律之外的,直屬中共國安部與廣東國安廳的“秘密特工”,香港警察也必須聽從他們的指揮。

這支隊伍主要負責對香港民主運動中的核心人物進行竊聽、跟踪、綁架密捕、刑訊迫供、謀殺棄屍,目的是要查清活動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間的互動方式、領導機構等等內容,以打擊瓦解這場民主運動。

這些人完全不受法律約束,肆意使用恐嚇、暴力折磨、強姦輪姦、催眠餵藥,對不合作者一概“被自殺”、棄屍,將大陸的迫害鎮壓手段照搬至香港。

雖然3個月內僅據不完全統計,香港已經發現100餘無名屍,震驚國際,但君子蘭說,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人“被自殺”及更多無名屍被發現。

香港最近4個月出現的浮屍數量已超過10年總數;打撈工作均由水警,而非消防人員搶先進行;而且現在的屍體都不是在接到報警後進行海面搜索時發現的。香港“華人反極權聯盟創辦人”關堯最近也在推特上陳述這些疑點,並說:“必須再次強調香港的所有平暴警都已換成中共從內地派來的假港警,百分之百沒有任何疑問。”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