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川普:川普将继续推动美国...

小川普:川普将继续推动美国优先运动

342
图中为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图片来源: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长子小川普于2月15日(周一)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在经历弹劾被判无罪后的川普将继续推动他的“美国优先”保守派运动并支持美国人民。

小川普对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汉尼蒂表示,他于2月14日和父亲川普详谈过。川普表示,他将“继续推动他的美国优先政纲,并为美国的工人以及美国的就业机会而抗争。他还将帮助那些愿意实现他这些政纲的共和党候选人,而非随意的建制派候选人”。

小川普还表示,川普与建制派共和党人的区别在于,那些建制派的共和党人最擅长的是什么都不做,而川普教会了共和党人,无需对欺凌无可奈何。他说:“川普将继续与一群热爱美国、并愿意为美国而战的人推动他发起的保守派运动(conservatism),并令这一运动注入新的生命力。 ”

福克斯新闻网的女主持人英格哈姆( Laura Ingraham)也在节目中介绍,左翼人士对川普的二次弹劾增强了川普的影响力,却削弱了美国国会的影响力,因为在参议院放弃对川普的弹劾后,Vox网站进行的民调显示,69%的共和党选民不会支持在弹劾案中认为川普有罪的议员,而且有70%的共和党选民希望川普能够在2024年再次参选。

她说,在川普卸任将近一个月、美国民众清楚了民主党的意愿后,共和党的政策核心将变为支持美国的经济增长,反对封国政策,并推动美国优先的政策,因为此政策将最能够代表美国人的民意。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