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形势逆转!川普:下周就会开...

形势逆转!川普:下周就会开始有结果 我们将获胜

447
美国总统川普(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法律诉讼阶段,司法部长巴尔已授权各州联邦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总统川普10日宣布,有关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取得重大进展,下周就会有结果出来。他在推文中强调,「我们将获胜!」

川普总统11月10日在推特发文表示,竞选活动和法律诉讼都取得了重大进展,下周就会开始有结果出来,他相信最终会赢得胜利:「让美国再次伟大!」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6158564449275910?s=20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26158760826560515?s=20

川普法律团队从9日开始在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和乔治亚州等摇摆州全面开始法庭诉讼,目前已知多位知名菁英律师陆续加入。川普的推文透露出,法律战正在朝有利的方向发展。

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证人愿意出面作证,揭发选举计票过程中的舞弊行为,其中一些证人已出示了书面证词、完成了宣誓书的签署。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9日也发出备忘录,特别授权各州的联邦检查官,可以对大量的投票违规指控即刻进行调查。

随着诉讼的展开推进,川普总统的选战捷报也频频传来。

新唐人报道,9日当天,美国民调整合网站RCP已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拜登得票跌回胜出线以下。10日,威斯康星州经过重新计票后,把因「系统错误」给拜登的19,500张选票还给了川普总统,川普胜出。

另外,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获得了273万张选票,超出拜登的265万张选票,有望赢得北卡州的15张选举人票。

同时,美国政坛重磅人物也纷纷站台发声,继副总统彭斯表示,2020年总统大选「尚未结束」,「将继续战斗,直到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清点完毕!」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0日首次对大选公开表态,强调必须依照宪法公正计票,等待司法裁决。美国将会「顺利过渡到川普总统的第二任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9日也公开表示,「显然还没有任何一个州认证了选举结果」,川普总统100%有权查清大选是否舞弊,并要求重新计票,这是美国宪法赋予的权利。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