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国疫情卷土重来 情况有...

英国疫情卷土重来 情况有多糟糕?

487
英国疫情卷土重来(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0月0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上周三发布的电视简报中发出了清晰的警告,感染人数在直线上升,住院人数和死亡案例也在增加。英国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

并不是世界末日——病例没有每周翻倍

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伦斯爵士(Sir Patrick Vallance)曾提出,如果8月底和9月的上升趋势持续下去,到10月中旬,英国每天可能面临50,000例病例。

这个说法是基于每七天翻一倍的感染案例, 但是现在看来,英国并没有走上这样的轨道。

最新的React研究结果再次证明了我们可能看到相对缓慢的增长,这是政府更广泛的监督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表明R数(一种衡量感染传播速度的指标)实际上可能已经下降了。

令人担忧的是英格兰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感染率更高。利物浦、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感染率高出全国平均感染率近10倍。

首席医学顾问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教授指出了这一点,意大利与其他欧洲国家在之前的疫情中大多数是局部地区出现了爆发,而英国则几乎在全国所有地区都爆发了疫情。

他说,这可能意味着接下来的疫情将在较少地区爆发。虽然目前全国各个地区的案例都在增加,但情况可能会迅速改变。

医院住院率上升较慢

考虑到很多人无法获取检测病毒的途径,可以说住院率要比病例更好地反映了目前疫情的严重性。

更重要的是,住院率可以衡量症状严重的人有多少。 因为绝大多数被感染的人只有轻微症状,并不需要住院。

住院率虽然是在增长,但没有激增的趋势。实际上,过去几天收集的数据表明,英格兰和北爱尔兰的住院人数有所下降。 但这并不代表它们不会继续上升。

 

牛津大学医学研究部门罗莎琳德·富兰克林研究所所长詹姆斯·奈史密斯(James Naismith)教授说,在英国住院治疗似乎每两周翻一番。

他说,毫无疑问,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导致更多的死亡和长期疾病案例的发生。

冬天的来临意味着什么?

似乎不可避免的是,冬天的到来意味着住院人数将继续攀升。

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意味着死亡率也变得更高。考虑到正在传播的一种新冠病毒对身体虚弱的人们的危害,今年的冬天看上去尤其不乐观。

曾任政府首席科学顾问的马克·沃尔波特爵士(Sir Mark Walport)认为,我们接下来遵守社交隔离的规定是至关重要的。

遵守社交隔离的规定是至关重要的。(图片来源:pixabay)

现在,英国的医院可以为重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在整个社会引入社会隔离措施,以及英国为保护最弱势群体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养老院拥有更多的测试和个人防护装备。还有一些其他的防范意味着英国的对疫情爆发的处理应该会比今年早些时候好很多,因此应该可以避免今年春季出现的大量死亡案例。

但是,这一切都不会改变疫情对整个社会带来的影响会变得更糟糕的事实。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云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