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又一位密宗大圆满法修行者成...

又一位密宗大圆满法修行者成就虹身 身体在缩小状态中

3163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廓敦寺一位名叫志扎(汉语意思是“离障”)的修持大圆满法的瑜伽隐士最近圆寂,示现大圆满成就的种种征象:天空中现出虹光,身体一天比一天缩小。志扎从小在廓敦寺出家,依止该寺久美多杰上师修学,在阿宗珠巴活佛土登白玛逞列座前接受了完整的大圆满耳传教导。

据说这位志扎喇嘛,从不积攒钱财,有人给他供养,他全部给了廓敦寺,或者塑佛像或者做其他的功德。圆寂前一段时间,对那些帮助过他的施主说:“我就要死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大恩,给我的帮助。”

志扎喇嘛圆寂在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依栝的地方,在圆寂的前一天,对弟子说:“我明天就要圆寂了,以前对你们所做的、所说的都是为了你们,有可能你们知道,也有可能你们不知道,但无论怎么样,都是为了你们好,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发自内心的向你们表示歉意。”

第二天早上起来,志扎喇嘛吃了早饭后就对弟子们说:“我现在要走了,你们把我的法衣拿过来”,然后就按着大圆满的修行步骤进入了等持光明定,在甚深入定中圆寂。这样的示现就是大圆满虹身成就的标志。

圆寂前一天,喝完茶,取了法衣披在身上,依毘罗遮那七支坐式端坐而化。从圆寂那天开始,志扎喇嘛一天一天缩小自己的肉身,身体缩小的同时,经常还伴随着大地震动、虹光满天、异香扑鼻……在这篇消息发布时,已不足一肘(约25cm)。末法时代,能出现这样的成就,实在值得赞叹!

2018年12月16日,入大圆满甚深禅定,身体开始不断的缩小。他没有名气、没有地位、没有财产。他不是活佛也不是堪布,只是一名实修者,但他以无上大圆满的修为境界,进入了甚深禅定。他用这样离开的方式让我们明白佛法的真实……

安住在大圆满禅定境界中坐着圆寂,法体就开始缩小!真实不可思议!顶礼实修成就者!

虹化释义:无垢光尊者曾在《句义宝藏论》中,指出过学密宗的上等瑜伽士,应有的四种成就相,即:

(1):无余微尘而成就。
(2):为度化他众以满天彩虹之光身而成就。
(3):光身消于虚空而成就。
(4):肉身直接消于虚空而成就。 而这几种成就,实际上就是虹化了。
在《金刚萨埵意镜续》中,也曾说道:「修密法者所得涅盘有二种,
一为正等觉,
二为现前觉。
所谓正等觉,即是以无余肉身而成佛;所谓现前觉分有数种,即修密者圆寂时出现彩光、妙音、坚固舍利、大地震动等瑞相。彩光有二种:光环如虹幕相、光线如梯形相。若现光环相者,五日后安稳得现前成佛;若现光线如梯形相者,七日后现前成佛。妙音有二种:若轰然作响,七日后现前成佛;若有物体相碰声者,十四日后即现前成佛。

虹化成就
正等虹化
即在圆寂虹化时,肉身直接成就虹身,飞入清净刹土。 现前虹化 即在圆寂虹化时,以智能火焚烧异熟肉身,成就光蕴虹身。并出现了虹光、地动,彩云等等瑞相,身体缩小,或仅剩下头发、指甲,甚至完全也没有剩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