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元神出窍和转世轮回

元神出窍和转世轮回

1485
科学界证明了人的元神的存在和转世轮回的真实性。(图片来源:piqsels)

【2021年1月16日】“元神”是指称人们常说的“灵魂”。科学界不但有人从濒死体验、前生回溯催眠法和社会调查能记忆自己前世的实例等,证明了人的元神的存在和转世轮回的真实性,甚至科学家用仪器测量到了元神的重量。

元神出窍的科学发现

一九八七年,墨西哥的一位心灵学家胡力安.马尔萨斯公布了病人死亡前一刹那的照片。照片中,在病人死亡的瞬间,有一道白色的东西从身体内冲向上面。胡力安马尔萨斯解释说,这就是死者的“元神素粒子”,刚要离开死人的躯壳,这种初次出现的元神,在心灵科学上称为“元神的正体”,一旦失去了它,人体只剩下一具没有元神的躯壳,这具躯壳随着时间的消逝,不久就会腐坏。这张疑似元神出窍的照片,在科学界引起一阵骚动与热烈讨论。

元神出窍的照片引起广泛讨论后,有一群由七个元神学权威的医师,心理学家,科学家组织的研究团体,制造了一套“元神测定器”,以证实人死后是否真的有元神的存在。他们认为如果附着于人体的“元神素粒子”是物质,那么它就应该有一定的重量,当人死亡的同时,元神就会离开人的肉体,所以人在未死前的体重和死后的体重,应该有所改变,这个改变的数字可能就是元神的重量。一九九六年秋天,这群元神学权威测试了一百位死者的体重变化,得到以下的结论:

当人类死亡的时候,水份和瓦斯会从人类的体内释放出来,将这些因素扣除重量后,重新计算人体死前与死后的重量,发现前后相差35.0克。他们就认为,元神的重量是35.0克。

还有的科学家测出人的元神重量为42.5克、21.3克10.6克、7克等,为什么有这样的不同呢,在科学界众说纷坛,在修炼界看,这很正常,按照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观点来看,元神是由比分子这层粒子更微观不同层级的粒子构成的生命体,构成元神的粒子愈微观,其生命体的能量级就愈高,但是用人的仪器去秤量,他的重量就愈轻。这就是科学家测出人的元神有不同重量的原因之一。

元神和六道轮回

人的元神重量有不同,其根本原因在于,每个人最初的生命层级不同,生生世世中,每个人积下的福德不同,造下的业力不同,这就形成了元神重量的不同。人的肉身死后,人的元神想去哪里,人是无力选择的,积福德多的元神轻,自然往上升,就可能转生到天人道;作恶多的元神重,自然往下堕,就可能转生到地狱道。人在世时的所作所为决定了人的元神轮回要去的地方。

宇宙中不同层级、不同生存状态的生命多得无量无计。佛教中讲六道轮回,这是指一般人轮回的范围,超出六道轮回范围的还有佛、菩萨、罗汉、高层次的神,地球上的人,经过正法修炼,跳出六道轮回的范围,就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超出生死轮回了。这里不论。

人的肉身死后,其元神将按照善恶必报的天理、根据其业力的大小进入六道轮回,六道轮回中有天人道、阿修罗道、人道、饿鬼道、畜道、地狱道等不同的生活环境和不同的身体状态。人死后就有较高层次的生命,按照善恶必报的天理,考查其元神前生的福德业缘和心念,死后会转生到不同的道,比如积善德多福报大的可能转生为天人,而恶业多贪嗔痴重的可能转生到畜、鬼、地狱三恶道,善恶兼有或许为人,等各道的寿报尽了,又继续依业缘投生。

所谓轮回,并不真的像轮子一般的有序的要轮一圈,是按照善恶必报的天理上下浮沉的生死流转。罪业大元神在这过程中,若遭受了痛苦、就会消去他的罪业再从新回来,再轮回转生。罪大恶极者,罪该形神全灭,进入地狱道后,直接就销毁到无间地狱去了,进无生之门就永远不再生了。

人的元神在轮回过程中,其有无数前生来世,其他的道或太苦或太乐都不能修行,做天人虽可享乐,寿命较长久,但天福享尽仍会堕落人道、修罗道;恶者入畜生、饿鬼、地狱道受痛苦是在偿还罪业,无法修炼。若想要跳出六道轮回,只有得人身时,在正法中修炼才有可能。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