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月球上的谜团:宇宙飞船和外...

月球上的谜团:宇宙飞船和外星人

2018
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飞船和金字塔建筑物?(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02年25日】自从人类登月以来月球上的谜团有增无减。大约40年前有人声称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飞船,后来又有人在月球上发现了十分高大的人影。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月球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美国于1966年发射的“月球轨道环行器2号”在月球表面上发现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筑物,也有点像华盛顿纪念碑。它们的建筑角度明显运用了几何学原理。排列方式与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顶点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样。

宇航员们在拍摄月面照片时,意外拍到了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残骸”。据称,这个庞然大物长达4千米,高达500米!这究竟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证据,还是一个弥天大谎呢?直到现在,很多知晓当年事情的人仍然对这个发现争论不休。德国《图片报》将该事件的一些细节披露。

1976年8月,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一枚土星5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美国宇航局此次的任务是揭示月球阴暗面的奇异现像。

而就在这次任务过程中,宇航员们发现了那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庞然大物。其实,在1971年“阿波罗15号”执行任务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物体,当时,宇航员们认为那是一块外形奇特的岩石。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个物体应该是智慧生命的杰作,而且其存在的时间已经长达15亿年!

后来,研究人员用计算机模拟重现了这个“宇宙飞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制成的飞船呈长条形;控制方向的驾驶台位于飞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谁建造了这样一个庞大的飞行器。

这个飞行器被公布后,人们怀疑在月球可能存在某种外星人,他们或生活在月球很长时间。有传闻说美国登月时见到了这些外星人,但NASA始终没有说出真相。

很快,细心的网友竟然在月球的表面发现一个神秘的外星人人影!

根据“UFO Sightings Hotspot”报导,利用“Google地球”检视月球表面,可在“27°34”26.35“N19°36”4.75“W”座标处发现一个诡异的黑影,外表看似人形。

影片上传后,引发人们热烈讨论,有人说,这是不是电影《变形金刚》第3集中,掉到月球的“博派”机器人;有人说,看起来像外星人散步的身影;也有人质疑,阴影在照片上看起来非常大,那实际上大概就有上百米,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人在月球走动。

这个人影虽大了点,但想想以前发现的外星人宇宙的飞船,那个飞船可是长达4000米,相信想人类这样的体型是开不了那么大的飞船的,这样一来倒也合理。

大部分网友都相信月球有外星人,不然美国怎么可能会40多年不登月呢?

也有人持反对态度,他们认为,巨大宇宙飞船和外星人人影,很可能只是由于光线等原因而产生的阴影罢了,世界上他们很可能只是一块石头。

至于那种说法是正确的,只有等人类再次登上月球好好考察一番才知道了。

(转转:看中国)
(责任编辑:苏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