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遭人为纵火破坏 意大利火车...

遭人为纵火破坏 意大利火车停运4小时

450
Un'immagine dell' incendio doloso che dalle prime ore del giorno ha interrotto la circolazione ferroviaria a Bologna. Le operazioni di spegnimento sono ancora in corso. Sul posto, la Polizia ferroviaria, la Digos e la Polizia Scientifica, Bologna 13 novembre 2014 .ANSA/GIORGIO BENVENUTI

【2019年7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钟宝综合报道)意大利佛罗伦萨至罗马的意大利铁路公司的铁路线日前因为一起人为纵火毁坏而一度中断运行,造成多次列车停驶,延误时间长达4小时之久。而本周意大利还面临着两场大罢工,预计交通将陷入混乱。

据当地媒体报道,星期一(22日)凌晨5点40分,一名货运列车工程师首先发现佛罗伦萨郊区洛维扎诺(Rovezzano) 变电站出现烟雾,警方和消防警员随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变电站失火是有人故意造成铁路供电网短路。佛罗伦萨洛维扎诺车站至少发生了3起火灾,附近的其它车站也不同程度出现了火情。

意大利铁路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佛罗伦萨铁路供电系统遭恶意纵火破坏,在抢修过程中,取消了米兰至罗马双向行驶的42辆高速列车,延误时间长达4小时之久。到中午左右,列车开始逐步恢复运营。目前正是意大利的旅游旺季,火车停运期间米兰、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罗马等车站滞留了大量乘客。

据调查人员称,纵火者故意烧毁铁路电气舱的电线,目的在于阻挡驶向佛罗伦萨的列车。事实上,纵火案不仅损坏了铁路供电系统,也使铁路的数据传输系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犯罪分子纵火行动旨在造成国家铁路交通枢纽瘫痪。

目前,有关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警方表示,这次纵火的目的是为了使国家铁路交通枢纽瘫痪。初步怀疑,破坏活动与佛罗伦萨正在审理的一宗极端组织案有关。

内政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前往罗维扎诺(Rovezzano)的事故现场,视察后表示,火灾可能与在法国和意大利之间建造高速铁路线(称为TAV)的反对者发生暴力抗议事件有关。

萨尔维尼发推文称,无论火灾原因是什么,我们期望各方和整个政府对暴力行为进行严厉谴责。

据报道,这个星期,意大利还面临着两场大罢工,无疑使交通陷入混乱。

周三(24日)的意大利全国罢工已经影响到所有公共交通,包括出租车、公共汽车、火车和渡轮。星期五(7月26日),意大利航空系统也将进行大罢工。有关方面提醒前往意大利度假旅行的游客,应及早查询意大利火车运营情况、与当地公共交通管理局及航空公司确认所预定的车次、航班是否在保障范围内,便于采取有效的措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