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現場直擊】「連登仔民間記...

【現場直擊】「連登仔民間記者會」靚女宣讀英文聲明令人眼前一亮

638

【2019年08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連登仔、曾參與香港反送中的抗爭多名青年,今日繼續舉行第二次民間記者會。

陳先生在記者會上批評警方濫捕變本加厲,製造白色恐怖,呼籲警方應安排警務人員在五米內作海綿彈、布袋彈及橡膠子彈射擊測試,以證實警方聲稱這些武器為非致命行武器的說法。

 

陳先生又指,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在深水埗購買觀星筆被捕,警方竟將激光指示器誇大是「鐳射槍」,但7 月21 日元朗黑社會白衣人手持鐵通、木棍,無差別襲擊市民,在場的元朗區助理指揮官遊乃強聲稱:「唔見佢哋有揸『攻擊性』武器(沒見到他們有拿攻擊性武器)」,批評警方完全是雙重標準。

此外,連登靚女在記者會上宣讀英文聲明時,讓在場人士與觀眾眼前一亮。香港網民大讚其英文好過一哥(警務處處長)。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