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重磅突發】湖南火車出事淚...

【重磅突發】湖南火車出事淚未乾 四川多處暴發山火 怵目惊心遮天蔽日

563

【2020年03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田静综合报道)自进入2020年(庚子年)以来,中国大陆各地天灾人祸不断,除了中共病毒仍在不断蔓延之外,今日中午湖南郴州火车又出事,紧接着四川凉山多处又爆发森林大火。

3月30日下午,有网民在推特上发视频说,四川凉山州西昌市突发森林大火。从网上多段视频上看,发生火灾的森林里城市并不远,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有浓烟随风飘进城中。

据中共澎湃新闻报道,大火是从马道镇烧到西昌市城区附近,因风太大,火势凶猛。而山的后面就是西昌著名景区泸山。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凉山州已发生多起森林火灾,涉及木里县、西昌市、冕宁县、盐源县等多地。

面对各地的天灾人祸很多网民纷纷在网上留言。

网民“除恶政 救中华”说,“百万冤魂索命,致兲朝火车爆翻,异象频发,诸雄纷纷刺秦,朝廷转瞬雪崩。”

网民“Pheonix.Sun”说:“天怒人怨!”;网民“裱糊匠”感慨道“今天铁路脱轨,凉山大火,疫情控制住的中共的庚子年是天灾和人祸并存。截止今日,中国失业人口飙升至2.6亿人左右。祝你们安好,CCP早日灭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