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磅!朱利安尼:逾1000...

重磅!朱利安尼:逾1000名证人出面揭穿选举舞弊

381
图为2019年8月,朱利安尼在美国总统川普的曼彻斯特选举集会上。资料图片(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证人告知川普团队,他们愿意作证,以揭发本次总统选举计票过程的舞弊行为,一些证人已经完成宣誓书的签署。

周一(11月9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有超过1000名证人可以证明选举舞弊”,“密歇根州有大约200名证人”,“内华达州有大约200人”。

朱利安尼指出,证人们愿意在法庭上作证,“许多人已经出示了书面证词”,他表示,这显示调查选举舞弊案的过程并不缺乏证据。

“在多个州,至少有100人被命令将邮寄选票接收日期修改提前”,朱利安尼说,“我们在某一个案例中有70名证人作证。”

根据法律规定,在法庭作证的证人将签署宣誓书,这是一份书面的事实陈述,作为法庭的合法证据。证人必须宣誓并在宣誓书上签名,发誓所述的事实都真实准确。

目前,川普团队正在包括宾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等多个摇摆州发起选举相关诉讼。

川普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知名律师珍妮·埃利斯(Jenna Ellis)本周发推表示,目前川普团队在宾州提交的诉讼涉及几个主要领域,包括:

超过68万张邮寄选票计票未经共和党监票员审核;

根据证人宣誓书,民主党郡县存在无视邮寄选票立法等不正当行为,这涉及超过260万张选票;

民主党占优的几个郡违反《选举法》规定;

宾州官员在选民未曾提出要求的情况下,向选民邮寄了第二份邮寄选票;

民主党在宾州占优的几个郡在11月3日投票日前都曾建议选民选择暂定投票或用替换选票,以及其他关键问题。

埃利斯表示,因为这些问题,宾州的计票结果已经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川普团队要求法院下令否决该州的开票结果。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周二说,必须统计所有的合法选票,并排除所有的非法计票。“美国的选举制度在美国宪法中有很明确的规定,我们将确保选举完全符合宪法”,他称。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