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处罚使用“错误” 版本...

中共处罚使用“错误” 版本圣经的教会

397

【10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据中国迫害监察机构称,作为中国共产党“消除”所谓的“色情和非法出版物”运动的一部分,中共正在打击基督教和其他宗教。

新教三自教会的一个分支机构位于东北辽宁省,在四月份被发现韩国版本的圣经后,被罚款相当于1,400美元。 据专注于中国的宗教自由杂志《苦涩的冬天》(Bitter Winter)称,其他三自教会教堂的赞美诗,福音小册子和圣经被没收并焚毁。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出版物负责人马可·雷斯宾蒂(Marco Respinti)告诉福克斯新闻,中共正在使用“非常棘手,微妙的文化战争”来打击中国的教堂。

雷斯宾蒂说:“中共有时说,你被允许在国营的教堂里放宗教材料,但后来他们阻止了人们,所以这是矛盾的。” “他们试图控制所有文化,宗教是人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他们不仅在试图阻止人们公开表达宗教信仰,而且还试图涉入个人事物-信仰- 正试图通过禁止使用宗教材料来灌输人们的思想。”

自2018年3月以来,中共政府禁止在网上销售圣经,除非得到中共的批准和出版,否则不允许在教堂中使用赞美诗和其他精神书籍,这使教堂越来越远离任何宗教自由的表象。

一位教会的同事告诉该出版物:“政府开展的’消灭色情和非法出版物’的运动实际上已经席卷了教会。这对上帝来说是诽谤!”

根据一封公开信,标题为“所有人必须采取行动并充分开展工作,以’清理帮派犯罪和消除邪恶’和’消灭种族歧视”,这是对违反中共宗教政策和法规的宗教场所牧师的讲话。

这封信鼓励人们举报“非法”行为,呼吁在网上控制“有害信息”,这被定义为“削弱,歪曲或否定党的领导或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出版物和信息”。 还包括在公共场所传播“宗教内部信息出版物”和视听产品。

雷斯宾蒂说,尽管没有引述宗教材料类似于色情的说法,但政府本质上是通过将两者置于同一运动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