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共洗脑宣传对中国人的毒害...

中共洗脑宣传对中国人的毒害有多深(组图)

563
当年邓小平为大部分右派摘帽时,很多知识份子涕泗横流,纷纷表示对党的衷心感谢。(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河深海深不如阶级友爱深。”这是文化大革命中人人会唱的一首经典歌曲。在人类历史上还没有哪个政权能够在自我赞美方面达到如此高度,但中共不仅做到了,甚至成为民众发自肺腑的赞美。中共将三民主义的中华民国称之为“万恶的旧社会”、“半封建半殖民地”,西藏是“封建农奴制”,称中共建政后为“解放后”和“新中国”,于是共产党和毛泽东取代了上帝,取代了佛祖菩萨,成为中国人的爹娘和救星。

毛是永远不落的红太阳,人民群众都是向日葵,社会主义是人间天堂,非社会主义的思想制度全是封建落后的恐怖地狱。

总之,一切进步的、革命的,崭新的、光鲜的,美好的都属于共产党,一切非共产党的东西都是过去的、封建的、落后的,反动的、罪恶的、丑陋的……中共成功地将自己神圣化,让每一个中国人由衷地赞美它、感谢它,至少是在表态时必须将党及领袖的位次摆在首位。

尽管文革时代早已结束,很多人对那段历史毫无印象,对中共领袖的神明化宣传亦无法持续,但中共的神圣地位不容动摇,赞美和诅咒仍在延续,依然管理着中国人的精神信仰及社会价值观。

冬奥会冠军周洋在获奖感言时忘了首先感谢党和国家,只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立即遭到中共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的公开批评:“感谢你爹你妈没问题,首先还是要感谢国家。”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假唱童星林妙可也表示:“我感谢祖国、感谢胡爷爷,感谢所有的一切。”

因为这是老师教的,说给党听的,是必须完成的通用感恩表达程式,以免犯政治错误,累及成年人。

中共认定的第十一世班禅同样说出“要听党的话”,以表达对党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

当年邓小平为大部分右派摘帽时,很多知识份子涕泗横流,纷纷表示对党的衷心感谢,表示“紧跟党的战略部署,团结一致向前看”。全然忘记20多年来家破人亡的人间惨剧正是中共体制造成的,没有一个右派公开呼吁追求共产党的历史责任,惩办黑手,要求予以经济赔偿。

美国人斯诺秘密去了一趟陜北,与毛泽东谈了一席话,便终生充当中共的义务宣传员,死后部分骨灰埋在北京,直到六四屠城,斯诺夫人才猛醒过来,与中共作个了断。

共产体制是最精密高效的洗脑机器,几乎没有人能够逃避,时至今日,依然如此。

我们从奥运火炬的传递中,中国人表现出来的狂热便可知晓,原本体现人类自由和平精神的奥运火炬,经洗脑机器的改造,立即变为表现专制王朝的“爱国主义”群众运动,人们普遍认为火炬传递应该限制自由、用严厉手段来保证赤色奥运取得成功。

今天仍有很多人入党,除了大部分人功利性的需求,想挤入统治集团分一杯羹,也有自幼被洗脑而扭曲了人生观。

深圳有一位捐资助学者,倾其所有资助了不少失学孩子,自己一贫如洗,最终死于绝症。这肯定是个助人为乐的好人,有较高的道德情操,却在弥留之际竟然想加入共产党,虔诚庄重地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须知儿童失学正是中共推卸义务教育责任的恶果,每年贪污挥霍的钱财不下万亿元之巨,却连义务教育都不想管,有良知的人应该予以谴责才对。

临终前入党已不能带来任何现实意义,也看不出舍命巴结的意图,这与电影上掏出最后一笔党费的革命烈士一般无二,纯粹是被彻底洗脑而失去了辨别是非善恶能力。

而这恰好是中共最需要的舞台效果,将平民善行带上共产党的光环,归入感激共产党的套路。

每个人的一生从摇篮到坟墓,都必须喋喋不休地聆听党的教诲,没有一个人可以例外,再偏僻的山乡也可以随时随地听到党中央的声音,再破烂危险的学校也要定期升挂共产党的国旗,高唱共产国家的国歌。

中共的洗脑术从“赤裸裸”走向“精致化”。(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特别是那些施教者,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特别承担着塑造共产主义灵魂的历史重任,通过无所不在的党团系统和宣教机构,从事着人类历史上最严密高效的洗脑工作。

这就是洗脑机器的强大威力,它一方面制造标准的奴隶,一方面以强大的震慑力让每个中国人屈服,从内心中消灭置疑或企图反叛的念头,将施暴者认做保护者。

正如苏格拉底所说,非正义的最高境界就是:越是坏事干绝,越是要表现出正气凛然的样子。

 作者: 藏人主张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