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蘭州拉麵館怎麼了!...

【視頻】蘭州拉麵館怎麼了!嚇得一群特警往外跑

590
註:圖片來源2017年4月四川太伏事件與新聞內容無關

【2019年01月17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從推特網民“一片竹葉”昨日(01月16日)上傳的視頻顯示,一群(目測有數十人)身穿特警制服的警察衝進一家蘭州拉麵館,就在這時館內突然燃起火焰,嚇得特警們急忙往外跑。從店員穿著來看應該是發生在少數民族地區。但事件發生的具體地點時間不詳。

https://twitter.com/i/status/1085662268149227526

視頻傳出後,引起不少網民圍觀。

年輕的老張:遇到一點危險,比誰跑的都快…….. 平常都是在絕對安全狀態下兇猛的欺負弱小。

ge liang:回民齊心不好惹。

tianzhiya:一個拉麵館犯什麼法了,值得動用幾百武警去鎮壓。留兩個來解決問題其他人都去找老毛子要黑瞎子島,江東二十四屯去。都他媽是窩裡橫。

老司機:當城市管理演變成戰爭,演變成打人殺人,執法要靠刀槍棍盾牌的時候也就離垮台不遠了!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