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命律师撒谎? 首报记者...

川普命律师撒谎? 首报记者承认未获证据

235

【2019年01月19日讯】周四(1月17日)晚,美国网络新闻媒体“BuzzFeed News”报导称,川普指示自己的前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向国会做伪证。左媒随即对此哄炒,民主党借机再次叫嚣考虑弹劾川普。但推出这一报导的记者周五承认,他的报导并无实际证据。

BuzzFeed News周四晚报导说,“根据”执法人员透露的消息,川普指示科恩就关于在莫斯科建川普大厦的提议向国会撒谎。该消息爆出后,左媒立即大加炒作,弹劾川普之议也再次甚嚣尘上。

但是周五早间,抛出这一消息的BuzzFeed News记者科米尔(Anthony Cormier)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承认,他并没看到支持该报导的证据 。

科米尔周四晚报导称,两名消息人士告诉BuzzFeed News,科恩已经告诉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说,在2016年大选胜利后,川普亲自指示他撒谎——声称关于在莫斯科建川普大厦的谈判比实际结束的时间提前几个月,以掩盖川普曾参与此事。

该报导还称,穆勒办公室通过多种渠道知道了川普指示科恩向国会做伪证一事,科恩在之后接受问讯时承认了这件事。

该报导甚至称,川普支持科恩所安排的计划,打算在2016年大选期间亲自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并商议这笔房地产生意。

周四晚,《华盛顿邮报》(Philip Rucker)记者拉克尔(Philip Rucker)在推特上说,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告诉他,“如果你相信科恩,我可以拿布鲁克林大桥和你做交易”。

去年12月,科恩因向国会做伪证、欺诈银行、逃税等8项罪名,被纽约联邦法官判处3年徒刑。尽管他为求得减刑甚至免刑而背叛川普并积极与穆勒合作,但最终仍未能如愿彻底免除牢狱之灾。(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